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hinkPad新一代平板 X60t对个人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8:40 泡泡网
作者:王珏

    喜欢使用TabletPC,又对ThinkPad情有独钟的用户应该都对最新的X60t充满了期待吧。虽然这款最新的ThinkPad还没有在中国正式公布,不过它在海外已经可以面向个人销售了,相信过不了太久,中国的笔记本市场上也会出现了。

    目前在日本面向个人用户销售的ThinkPad X60t在液晶屏幕方面使用了新的技术,让它能够很好地抑制屏幕的反光,即使在非常明亮的室内或者是阳光充足的户外,它也能够让使用者很好地观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当然了,可旋转的屏幕以及可以触摸输入的屏幕也是必备的了。

ThinkPad新一代平板X60t对个人开卖

    最新面向个人销售的ThinkPad X60t使用了酷睿Duo L2500处理器,512MB内存,Intel 94GM芯片组,80GB硬盘,分辨率为1024×768的12.1英寸显示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TabletPC Edition 2005,并且预装了Office OneNote 2003软件。

    这款这样配置的ThinkPad X60t售价约合人民币15000元,根据惯例来推算,这样配置的机器在中国上市的时候价格肯定要超过20000元了,究竟选择什么样的机器,就要看消费者自己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