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有价无市?新蓝12寸宽屏本3999元诱惑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53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新蓝SALO W02笔记本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上市,是一款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价格优势的笔记本产品。也正因为如此,该款笔记本也曾一度脱销。目前,该款笔记本在各门店有充分备货,下图就是小编在新蓝旗舰店拍的SALO W02,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新蓝当地经销商看看:

有价无市?新蓝12寸宽屏本3999元诱惑你

  就外观而言,新蓝SALO W02走的是“时尚轻薄”路线,12寸宽屏,1.6Kg重量,这些都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在产品定位上,SALO W02主要面对初级商务人士和学生族。

有价无市?新蓝12寸宽屏本3999元诱惑你

  新蓝SALO W02的外壳采用铝镁合金,色调以黑色为主,翻开之后,手托板区则采用灰黑色作为点缀。把这样一款产品拿在手上,会有一种实在、稳重的感觉。

  笔记本的便携性是非常重要的,这款新蓝SALO W02整机重量为1.6Kg,厚度不超过2厘米,非常轻巧;而且标配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5小时,移动性能非常不错。

  在硬件配置方面,新蓝SALO W02采用Celeron M 350(1.3G/400/1M) /Intel 915GM chipest/12.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256 DDR/40G/COMBO 接口:100M网卡/3*USB2.0/VGA输出/PCMCIA/三合一读卡器/IEEE1394 等。

  显示屏是笔记本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成本最高的部件。新蓝SALO W02采用的是12.1寸的镜面宽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是1280*768。用这个显示屏来播放视频,色彩非常鲜艳细腻,而且可视角度也比较大。

  虽然机身小巧,但SALO W02却采用了手感很好的全尺寸键盘,而且配有各种调节屏幕亮度、声音控制的快捷键,用起来舒适方便。

  接口上来看,SALO W02拥有100M网卡/3*USB2.0/VGA输出/PCMCIA/三合一读卡器/IEEE1394 等,满足日常基本的数码应用绰绰有余。

  点评:没有花哨的设计,只有实用的配置;没有空虚的炒作概念,只有均衡的性能表现。售价3999元的这款笔记本,是否值得购买,就看你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了。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台性能上可以代替台式机,同时又很便携,价格实惠的笔记本,那么新蓝的这款产品,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对象。


  阅读关于 新蓝 笔记本 产品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