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价比利剑出鞘 海尔W68热销寒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49 新浪科技

  在消费市场真正兴起的今天,寒促市场无疑已经成为各商家岁末冲刺的主战场之一。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寒促市场启动时间早、持续时间长,而且有更多的3C卖场参与其中。近来,海尔电脑在3C渠道动作不断,继12月9日在国美发动寒促攻势之后,又于12月23日在大中电器中塔店举行定位高端的尊贵产品——我变V60的上市揭幕仪式,从而为其寒促再添一把盛火。在这些活动现场,海尔电脑展示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很多顾客都在向柜台店员咨询产品信息。据了解,14寸宽屏润清笔记本海尔W68在国美活动启动当天以及大中“我变V60
”上市活动中均有近百台的销量入账,成为卖场最受欢迎的笔记本。

  整合上下游资源,

性价比无人出其右

  实际上,无论是“国美定制五万台润眼电脑,真情回报消费者”的活动还是海尔&大中电器“我变V60”上市活动都得到了来自下游渠道和上游厂商英特尔、微软等巨头的全力支持。一方面是英特尔、微软上游厂商的资源支持,另一方面在于海尔电脑与渠道联手开拓寒促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据悉,针对海尔电脑与渠道联手推出的寒促活动,英特尔提供的CPU较同性能的普通CPU价格有近四分之一的优惠,微软也为这次海尔电脑寒促活动提供了广泛的资源支持,此外,海尔电脑也利用合资公司制造、采购及资源优势,并且还与渠道制定了点对点的低成本直销模式,真正做到了“相同的价格海尔电脑的配置更高,相同的配置海尔电脑的价格更优惠”的“两高于”原则。海尔电脑依靠省掉中间代理环节实现点对点的直销方式,再加上上游供应方英特尔、微软两巨头的鼎力支持,使海尔电脑具备了同行业无法比拟的空前性价比。

  千元回报诠释性价比,海尔W68大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为了配合寒促,海尔电脑将最新上市的14寸宽屏润清笔记本海尔W68优惠千元,以极具挑战性的破冰价树立了14寸宽屏笔记本的价格新标杆,再次诠释了海尔电脑的高性价比。

  海尔W68采用英特尔Yonah核心的赛扬M42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性能与同频率奔腾M处理器基本持平,主版采用英特尔940GML芯片组,配备256M内存,60GB硬盘,COMBO刻录光驱,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W68的接口非常齐全,VGA、S-Video等视频输出端口一应俱全,USB2.0、IEEE1394也是应有尽有,可贵的是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一个4合1读卡器,在功能上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此外,W68简洁大方的外观,流畅舒展的线条,细致的边角处理,圆润优雅的过渡,时尚的外观中透露出稳重的商务气息。

  事实上,在3C卖场中极具人气的海尔,秉承了海尔集团良好的售后服务,这一点可以令用户买着放心。其在3C卖场的市场份额已经提升到了35%,和联想一起扛起国内品牌主导笔记本消费潮流的大旗。

  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海尔电脑在今年寒促中再次以千元优惠回报用户,以“性价比利剑”迎战市场。据悉,除海尔W68外,寒促期间海尔笔记本推出的其余8款新品也在国美卖场广受用户欢迎。由此可见,以性价比新品已经为海尔笔记本打开市场,海尔笔记本也已迎来寒促的开门红,而良好的开头也成为其狂揽市场份额的一个征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