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ZOL笔记本论坛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近日,笔记本技术论坛内部产生了很大的意见分歧,在网友内部产生了很大的纷争,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这已经引起了ZOL论坛管理部门、ZOL笔记本频道所有员工的广泛关注。为此,ZOL特发此公告。

    ZOL成立7年以来,一直以解决网友的实际问题为首要任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IT专业网站,ZOL员工对广大网友的支持表示忠心的感谢。

    常言道:“树大招风。”ZOL的成长已经威胁到其他竞争对手的生存。近日,某竞争对手开始恶意攻击ZOL笔记本论坛,力求从ZOL笔记本论坛内部进行破坏,以保全其唯一可以拿的出手的网站区域。因此,我们希望广大网友能充分看清这些帖子的实际目的。

    有网友对于论坛版主任命产生了怀疑。我们ZOL地处中关村,充分了解中关村是一个缺乏诚信的区域,编辑也经常深入中关村进行了解。正是因为这个区域的缺乏诚信,我们才更需要网友们互相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因此,我们对了解这一区域的诚信经销商解决网友问题是非常支持的。

    ZOL对论坛的监管毕竟是有限的,我们同样需要广大网友对论坛活动和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欢迎广大网友举报不符合规定的论坛活动以及我们工作没有做到位之处。ZOL管理者也将实时监控,对于不符合规定的论坛活动,我们将予以严厉警告。我们绝对待经销商与普通网友一视同人,在笔记本技术讨论区中支持经销商凭借实际解决网友困难的能力和水平成为版主。同时,我们也将持续监控版主的活动,将对违规的版主予以警告,严重违规或不能胜任的予以撤职。

    感谢广大网友对ZOL论坛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版主的辛勤工作,希望您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关注ZOL笔记本论坛,让我们一起推动笔记本继续前进。

    另外,ZOL笔记本论坛还在新年到来之际举办了“人气专家大PK 双核本本免费拿”的活动,意在寻找论坛中的技术专家,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完善的技术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以丰厚的奖品来回报广大网友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