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节能静音 神舟S400T台式电脑仅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51 IT168.com

    【江苏行情】神舟电脑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在低端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性价比高的电脑,必定首先想到神舟。近日,神舟推出了新瑞S400D,采用酷睿处理器+7300GT显卡+19寸宽屏搭配,仅4999元,很具性价比。

节能静音神舟S400T台式电脑仅售4999元

神舟新瑞S400D

    新瑞S400D采用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十分耐脏。采用进口SECC镀锌钢板卷边,灰黑色的机箱配上前面板圆弧形的线条,显得自然流畅。采用了大风量静音电源和温控风扇和虹吸式大排量双风道的设计,降低了系统运行温度的同时也达到静音效果。

     配置上,新瑞S400T采用英特尔酷睿1.73G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硬件防

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保证了性能的强劲,使电脑的运算更快,功耗不到30W,机器长时间运行也非常稳定。为了满足用户的游戏需要,配置了512M DDR2内存、120G硬盘和7300GT DDR3独立显卡,可以轻松应付市面大多数游戏。19寸宽屏显示器也是其一大亮点,色彩绚丽,效果相当不错。

节能静音神舟S400T台式电脑仅售4999元

神舟新瑞S400D


 
    新瑞S400T不管是用于办公,还是娱乐都是不错选择,并且神舟的售后服务也是十分出色的。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309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

    今日报价:4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神舟销售中心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华海广场1F9-2
    商家电话:025-833595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