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DELL网站能看了,不过定购仍需电话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31 走进中关村

    这几天,由于台湾岛附近海域的地震导致中国与美国地区无法连接,很多国外网站无法直接访问了。比如,Dell中国网站。不过今天早上,小编听闻国家信产部采取了紧急措施,解决国内网络与美国的直连问题。

    对于像Dell这样完全依靠网络直销的IT企业来说,这无疑是值得庆贺的。中午,小编发现已经可以直接访问Dell大陆网站了。


DELL网站能看了,不过定购仍需电话上阵

打开

笔记本电脑页面,显示非常正常,速度也很快


DELL网站能看了,不过定购仍需电话上阵

进入产品定制页面也很正常

    对于想买电脑的用户已经可以在产品订制页面进行定制,不过点击继续后,网页反应很慢,最后弹出的就是无法显示网页的页面。


DELL网站能看了,不过定购仍需电话上阵

    所以如果您要订制需要的产品,可以在官方网站进行配置,选择您需要的配置,然后拨打800-858-2614免费电话进行定购。虽然有些麻烦,但好歹比起之前一无所知的定购好得多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