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23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教学:酷睿2技术 | Vista | 屏幕规格 | 三代迅驰

·公益? 戴尔 联想回收垃圾

·郁闷了吧?

苹果遭破解

·蓝图:07年AMD有啥打算?

·可惜!双核赛扬是谣言

·年后最可能降价的笔记本

·笑谈2006年笔记本市场

·恐怖 笔记本爆炸现场图秀

·最稀奇古怪笔记本配件

·评测 戴尔6400  神舟F205T  TCL-K42  方正T630P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超低5799元!华硕15寸屏独显游戏笔记本

  上个月刚上市并且超低价格热买的低端游戏笔记本A6Q44CJC在到货!上市价格为5999元赢得了不少关注,这款笔记本采用赛扬M440 1.86GHz处理器和NV7300独立显卡,对于一款低端的游戏机本来说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成为近期比较热销的低端笔记本,曾一度断货!今天我们在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超值笔记本再次到货的价格为5799元。比原来便宜了300元,更具性价比。而且适合学生使用。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火爆寒促 联想低端学生本又有600元降幅

  联想一款低端机型旭日410L前段时间价格还在4799元,现在有经销商把这款机器一口气降到了4199元,降幅600元,对于本来就是以低价笔记本定位的机型来说市属难得。这款低价笔记本主要面向的对象为学生朋友,看来联想面对即将来临的寒促开始行动了!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降到你心动 海尔W18新款12寸润清笔记本

  昨天推荐的海尔W18新款12寸笔记本,你一定还记得吧,售价为6599元已经很超值的的双核小本今天又有惊人的降幅,惊喜连连一定会让你心动的,现在报价为6200元的海尔W18,价格在同类12英寸小巧产品中脱颖而出。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送手机还不够 七喜4999元本本礼上加礼

  【天极网广州12月28日消息】七喜前段时间推出的买4999元笔记本送手机活动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且卖的是相当的火爆,不过随着元旦的即将到来,有些商家在送手机的基础上还送一些小礼品,可谓是礼上加礼,本次加送的礼品为笔记本防水包和超炫光电鼠标,虽然不是什么大礼,但是礼多人不怪,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拒绝。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华硕最热卖明星A8J/Z99J新年“包”好运

  福气多多的猪年还没开场,华硕笔记本已经备足了圆鼓鼓的大礼包,前一拨圣诞促销还在火热进行中,新年促销又瞬即登场!即日起至2007年1月28日,凡购买华硕14.1寸双核独显系列——A8Jp/A8Je/A8Jn/Z99Jn的用户,均可获赠游戏达人背包1个,炫酷时尚,让您提前装满新年好运!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破万指日可待!联想游戏本F50再爆低价

  上个月,联想一口气推出了四款冬季新品,其中包括一款采用了15英寸屏幕配备独立显卡的“游戏笔记本”天逸F50,除了内置酷睿2处理器和NV7300独显以外,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认证音响系统等娱乐元素。对于喜欢游戏、娱乐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最近,天逸F50出现了数百元的降价,目前已经有经销商爆出了10300元的最新低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双核CPU+1Gb内存,戴尔640m仅售66XX元

  戴尔旗下的Inspiron 640m是其笔记本家族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不仅外形流畅,配置也符合目前的主流水准,同时,Inspiron 640m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本周,戴尔对这款产品还进行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凡是在网上订购的用户,都可以享受1500元的现金折扣,加人民币499元,还可以升级到120GB硬盘以及DVDRW刻录光驱!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给酷睿2代新人让路!惠普V3172TU再降价

  前不久,惠普宣布将旗下主要消费类笔记本都升级为酷睿2双核平台,一时间市场中也涌现出了包括V3157在内的数款新品。作为采用了上一代Yonah核心酷睿1代处理器的笔记本,在后辈辈出的时代也只能退居二线。作为上面提到的V3157的原形机,惠普V3172TU的售价已经被调整到了6800元,与酷睿2代的版本拉开了将近千元的差距。如果您不追求最新的技术,那么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暴跌3千元 三星时尚商务双核P50万出头

  今天我们从市场刚刚得知,三星P50-CV04一款商务笔记本出现了3000元的降幅,在降价后,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0500元。这对于一向都以高价著称且产品并不很强势的三星来说,难得的很。

29日本本行情汇总:联想旭日410L降至4K


  阅读关于 联想 惠普 海尔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