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换掉家里台式机,945平台笔记本仅售4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5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白鹄】寒促已至,国内厂商纷纷赶在元旦前,展开寒假促销的第一波,今天小编收到报料,国内厂商七喜推出了一款4499元的超低价位的笔记本TW420。在4000-5000价位的笔记本里面一般都只是迅驰2的平台居多,而这款TW420不但价格低,配置还十分主流,采用了支持双核处理器的945平台,性价比十分不错。


换掉家里台式机,945平台笔记本仅售4499

    先来看看配置,TW420采用最新65nm工艺制程的赛扬M 420处理器,搭配英特尔945GM的高性能芯片组,性能出色,功耗也更低。60G SATA高速硬盘,COMBO光驱,内存方面采用256M DDR2内存,鉴于VISTA即将推出,建议消费者购机的时候把内存升级到512M或者更高,电池采用的是6芯4800MHA锂电,应该能满足日常的需要,搭配15.4寸的超大宽屏设计,十分适合家具使用,工作学习和上网娱乐两不误,整机重量约2.5Kg(含电池)。


换掉家里台式机,945平台笔记本仅售4499


换掉家里台式机,945平台笔记本仅售4499

    机器扩展性能也不错,接口齐备,56K Modem,VGA视频输出端口,4个USB2.0接口,S-Video,千兆网卡的选用,传输的速度比自适应网卡提高了10倍,在下载时尽享极速的快感。4合1读卡器(SD/MS/MMC/MS-Pro)和IEEE 1394接口使你与家里的数码相机摄像机轻松连接。

    七喜的这款TW420无论配置性能还是它15.4寸的超大宽屏,都十分适合成为台式电脑的替代者,如果你家里的台式机需要升级换代了,TW420将是你的首选。另据笔者了解,TW420还有一款双核配置的TW2050,CPU升级为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硬盘升级为80G SATA,价格仅为5499,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这款双核配置的TW205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