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华硕大寒促!包揽明星机A8J/Z99J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51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福气多多的猪年还没开场,华硕笔记本已经备足了圆鼓鼓的大礼包,前一拨圣诞促销还在火热进行中,新年促销又瞬即登场!即日起至2007年1月28日,凡购买华硕14.1寸双核独显系列——A8Jp/A8Je/A8Jn/Z99Jn的用户,均可获赠游戏达人高档电脑背包1个。
[广州]华硕大寒促!包揽明星机A8J/Z99J
高档双肩背包

  作为华硕在2006年最热销的主力机型,“游戏机皇”A8J系列和“全能商务明星”Z99J系列通过强劲双核和顶级独显的丰富搭配,在市场上聚集了无数人气。参与此次新年促销的机型,在全部升级至最新Merom处理器的同时,更不忘打出心动优惠价。
[广州]华硕大寒促!包揽明星机A8J/Z99J
华硕 A8

  目前很多消费者对14.1寸宽屏和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关注度,而对于一次性提供了这三种硬件的华硕A8J和Z99J系列来说,其一直持续热销也成为情理之中的现象。轻仅2.39公斤的重量,搭配无线网络模块和35万像素网络摄像头, 14.1寸绚丽宽屏融合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技术, 5×USB2.0、1394等丰富接口,也方便与更多数码外设交换数字影音文件。

  促销机型中,也有精品中的极品,这次参与促销的A8J军团中,A8H56Jp-SL兼顾Merom和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独显的机种,可透过HyperMemory技术共享系统内存,将显存从256MB最高扩展至512MB,运转时下流行的3D游戏绰绰有余。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X1450的A8H56Je-SL和A8H56Je-DR,以及采用NVIDIA GeForce Go 7300的A8H55Jn-DR,显存亦可从128MB最高扩展至512MB,在图像处理效能上同样可圈可点。而且以上三款显卡都已经获得了微软Windows Vista-Ready认证,全面兼容Vista操作系统。

  除了以上介绍的外,其实还有一款更适合商务用户选择的促销机型,这就是Z99H56Jn-DR,其深灰色外观更偏稳重。这款机器采用目前主流的Intel Core2 Duo T5600处理器,即使运行占系统资源比较大的软件也能得心应手;而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让商务有了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广州]华硕大寒促!包揽明星机A8J/Z99J
华硕 Z99

  需要注意的是,华硕为了能够向不同用户提供最合适的应用方案,以上几款机器除了在处理器和独立显卡配置上有所差异,本本体内预装的操作系统也拉开层次,形成了9000元至13000元左右的丰富价位。对于不少希望在新年享用微软新一代Vista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不妨选择已经预装了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操作系统的A8H56Jp-SL和A8H56Je-SL,通过它们提供的华硕Vista免费升级大餐(详见华硕官方网站公告),一次收获更大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体验一番。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26
  商家电话:020-87575057
  销售商家:东方四海

  与编辑交流-->:020-87538769-17; QQ:14766739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