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立省100元!斯普乐电脑包新年终端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5:16 天极yesky
yeskynb 

  想和本本更亲近吗?

  将加入到笔记本用户阵营里的你,会想到什么?每天上下班小心翼翼的抱着本本窜街过巷,还是每天拎个灰暗的厚重大包什么外设,电源,公文,什么随身物品,你想到了什么?像搬家?像逃荒?好可怕!!

  每个想买笔记本的人都想过这一点吧,影响了好多人的购本欲望,使本来便携的笔记本电脑不再便携,甚至你不再敢去想出门带着它,但出于工作的需要,你必须带上它,男士们一身职业装,背上个笔记本倒也好说,男人嘛有力气!!但我们娇小的女士们呢?想一想,大街上一个美女背一个灰暗的厚重的电脑包,多让人心疼啊,笔记本保护专家--------斯普乐,了解你的要求:你想要轻便,想要灵活,想要安全,想要好配衣服,斯普乐笔记本电脑包研发中心,针对你的这些要求,解决您的问题,拉近你和本本之间的距离!

  新年新气象,给自已换个心情,让您和本本之间的关系重新开始,让您爱上带本本出门,您想要吗?

  斯普乐2007年推出了一款856型笔记本电脑包和一款802型抗震荡内胆包,全新的外观设计,轻便的材料缝制,系出名门的精典品质。为掀起拉近本本和主人关系的革命,新年之际斯普乐0利润投放市场,856型原本市场价199元,抛开所有运作和加工的成本,将价格硬性的定在了99元,同时802型内胆包也将原价169元的市场价下放到了69,但为了不影响市场运作体系,规定了只有凭斯普乐发放的优惠卷才可以换购,优惠卷在各笔记本专卖店均可得到,本次活动为直接面向所有销费者,在各销售终端与联想品牌紧密合作,让所有购笔记本的销费者均有机会得到斯普乐送出的新年好礼!!那么,从现在开始拉近您和本本之间的距离吧!!!

  活动细则:

  加入本本阵营给你包包大礼

  笔记本保护专家----------斯普乐,新年为“本本”一族的新成员准备了丰盛的新年大礼!!

  凡新年期间在中关村地区购笔记本电脑均有机会得到有斯普送出的购包优惠卷------------拿到优惠卷购包立省100元!!记得要优惠卷啊!!

  活动细则:

  1. 优惠卷使用方法:

立省100元!斯普乐电脑包新年终端促销

  1. “69”贴芯保护装:斯普乐记忆海棉内胆包,让心爱的本本免受伤害,将磕碰,划伤彻底杜绝!!即日起凭优惠卷,在斯普乐指定经销商处加69元换得,原价169元的斯普乐记忆海棉内胆包一个!

  * 惊喜连连,好礼不断

  2. “99”安全保护装:专为本次活动设计的856型笔记本电脑包,时尚,轻便且耐用!低端的价格高档的品质,活动期间在斯普乐专卖店均可凭优惠卷,加99元就得到这一款原价199元的舒适新装!

立省100元!斯普乐电脑包新年终端促销 立省100元!斯普乐电脑包新年终端促销

  动 日 期:07年1月1活日-3月1日

  兑 换 地 点:海龙商场3060C 鼎好3078 科贸2T008

  优惠卷投放地区:中关村

  本次活动每人限一机购一包,在优惠卷投放之空白地区想得到优惠卷请至电01082617674-607


  阅读关于 斯普乐 笔记本 电脑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