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庆长沙七喜2007年本本寒促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51 IT168.com

  【IT168 长沙行情】12月27日上午,由长沙七喜电脑有限公司协主办的“长沙七喜2007年寒促誓师大会”在三九大酒店隆重召开,有来自联想、英迈等厂商代表以及10个地州市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长沙]庆长沙七喜2007年本本寒促会召开

                                                          各地市经销商伙伴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由聚正鑫业电脑机构和长沙七喜电脑有限公司在全省联合打造一个大型笔记本连锁大卖场--“本本王笔记本放心连锁”,通过公司丰富的上家产品资源、专业的销售团队以及快捷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长沙]庆长沙七喜2007年本本寒促会召开
                长沙聚正鑫业总经理凌湘

  会上,长沙聚正鑫业总经理凌湘就目前长沙七喜电脑的具体情况和2007年寒促目标大致介绍了一下。七喜公司现是IBM、三星、华硕、宏基、东芝笔记本湖南地区核心总代理,HP笔记本电脑湖南核心经销商。拥有1000多平方的写字楼以及在华海、赛博、国储、QQ、和峰等电脑城建有15个旗舰店,还分别在湘潭、株洲、郴州、怀化、益阳、娄底、邵阳、吉首等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体系,在2007年内,将在这些旗舰店和渠道中共同打造40家“本本王笔记本连锁”,将七喜的笔记本规模和销量提升到湖南IT业的前列。

[长沙]庆长沙七喜2007年本本寒促会召开
              联想集团大中国区湘赣分区邱伟

  此次会议的内容得到了厂家和经销商伙伴的热烈支持和响应,IT168也在此祝愿在2007年七喜的笔记本事业能做得最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