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又爆6999 新双核升80G还送无线鼠(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下面来关注HP V3148的情况,目前热门的V3172已经停产,V3148则是其替代品--CPU变为T2060双核,硬盘升级为80G,其余配置相同:512M内存,带无线,COMBO光驱,预装XP HOME系统。现在还赠送无线大礼包,提供无线鼠标和无线耳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外观上和6999元的惠普V3172相同。配置上采用T2060双核,512M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带无线。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USB 2.0,IEEE1394接口,ExpressCard插槽,五合一读卡器,S-VIDEO接口,整机重量为2.4Kg,预装WINXP Home系统。

    采用奥特蓝星专业扬声器,音响效果不错。键盘手感适中,试用中长时间打字也不会有不适感。触摸板灵敏度适当,左键下压感较松弛,可能会造成一些用户的不适。拥有HP独有的Imprint技术,还有一层特殊的光滑涂料,前者能让机器表面有精美的暗纹,后者能让外壳更加有光泽,并且有效防止划伤。

惠普又爆6999新双核升80G还送无线鼠(2)

 

HP V3148

 

    综合来说,V3000系列的优势在于配置均衡,模具美观,接口齐全,性价比出色,对于要求外形、品牌、性价比综合需求的用户来说是好选择。下面具体来看接口方面。

    点评:T2060是在T2050缩水FSB之后的又一次缩水,而这次的二级缓存缩水恐怕会对双核的性能打了一定折扣,在V3172停产之后,这款V3148升级了80G硬盘,并赠送无线礼包,也是中端用户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148TU,价格:6999元(送无线鼠标 耳麦)
    [咨询电话]:021 54900251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I期128室 HP专卖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T2060处理器闪亮登场
·惠普V3148笔记本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