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关怀科技 宏碁MAX-MINI新概念PC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7:41 IT168.com

  【IT168 武汉报道】昨天下午三点,一直以来比较少和媒体直接接触宏碁召开了其台式机新品——Acer MAX-MINI小机身PC的新品发布会,来自武汉市个大网络媒体、大众媒体的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宏碁武汉分公司经理杨军先生以及宏碁的台式机产品经理,和大家一起总结了宏碁在2006年的成功经验、展望了2007年的工作内容,当然更突出这个新概念PC机。

关怀科技宏碁MAX-MINI新概念PC发布会

  在即将过去的2006年,用杨军经理的话说是“宏碁大跃进的一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应用了“新经销方式”,其核心内容包括:1.与第一流的供应商以及最强的渠道合作;2.充分运用合作伙伴的资源,并与其分享利益;3.精确的产销管理;4.低营业费用与低资本的支出。有了这个经销方式,宏碁这个团队在2006取得了200%以上的提升,这在当今IT界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在产品方面,宏碁和世界上最好的核心技术提供商有最紧密的合作,并有着“关怀科技”的理念,他们的市场调研人员和设计人员都时刻想着用户的,从市场调研到产品设计制造的周期非常短,这是也是宏碁的一大优势。

关怀科技宏碁MAX-MINI新概念PC发布会

  在即将来临的2007年,宏碁将把“新经销方式”加以延升,和渠道合作伙伴、供应商以及经销商朋友们一起把市场做精做强,虽然不再是大跃进,但是会增强宏碁这个品牌的市场暴光度,提高品牌的拉升力,而且在各条产品线中增加更具竞争力的机型,大家都很关心的笔记本也会出现新的模具。当笔者提高是否会增加总代,以增加对三四级市场的掌控的时候,宏碁负责人说暂时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只是会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三四级市场。

关怀科技宏碁MAX-MINI新概念PC发布会

  宏碁的产品经理着重介绍了新产品Acer MAX-MINI PC是合理的价位,环保的理念和“关怀科技” 融为一体产品,它的体积为一般传统PC的1/10,厚度仅有6公分。但整体效能更加优化,从技术到整体设计上,完全克服轻薄机身只能低配置,效能与散热不能兼顾的弊端,Acer MAX-MINI PC的推出,完全推翻对传统台式机的刻板印象,重新定义PC 新标准。

关怀科技宏碁MAX-MINI新概念PC发布会

  商用的威力1000——采用最新技术的闪龙64位  AMD 3400+处理器,超大硬盘80GB, DDR2 512MB内存,并在机身中镶嵌有mini音响,无需外接。多个USB接口,轻松扩展外置设备。主要面对商务人群,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降低您工作空间的拥挤度,提高工作环境的舒适度。

关怀科技宏碁MAX-MINI新概念PC发布会

  家用娱乐中心——Aspire L310,整合数码娱乐多媒体,从入门机种到高配置 Core 2 Duo机种,均配有 Intel 946+GMA 3000芯片组。结合DVD播放及录像机、电视、电脑,完美的选择。另搭配5合1读卡器, 1394接口,方便连接DV,更可配合随机软件进行视频采集、编辑。

  关于Acer:
      
  Acer是一家专注于资讯产品行销服务的国际化企业,全球员工总数为5,300人,产品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是世界第四大个人电脑品牌。主要从事自有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液晶显示器及数字家庭等产品之研发、设计、行销与服务。1993年,Acer在北京成立宏碁讯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Acer电脑资讯产品在大陆市场的行销和服务。2005年10月,Acer总部迁至上海,并更名为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七个分公司。在企业持续强化「创新关怀」的文化下,Acer于1999年起连续8年荣获《读者文摘》评选为亚洲最佳电脑品牌。现阶段目标在以欧美成功的管理经验做基础,将新经销营运模式推广到其它地区,希望三年内让Acer跻身世界前三大PC品牌之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