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仪晓辉:价格策略也因地域不同而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7:0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钱翀

    “联想Think的产品为什么中国售价会比美国贵?”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疑问。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区Think业务部总经理 仪晓辉在参与CNET中国·中关村在线的访谈时,回答了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

    仪晓辉表示:“这个问题应该是比较好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也是比较普遍的,其实去放平心态看这个问题,美国价格我们只是看到报道或者是看到标价多少钱包,其实各方面是有税的,美国也是有税率的,实际上你看到的价格是不是含税,是什么配置啊,大家在这方面总是有一些误解,因为中国有中国的社会环境,有中国的生意环境。

    其实网友问的问题,我想可能是因为美国曾经做过两次大的促销,这确实有比较优惠的价格给用户提供,我们是这样看的,任何一个产品的促销都是有的,其实我们在国内也做了很多次的促销,只不过是大家想促销的型号,促销产品的选择这些方面有一些疑问。实际上我们是做了两次成功的暑期促销,包括年底有R60的促销,这都有非常好的机器提供给大家。”

    作为主持人的CNET中国授权媒体总编 刘克丽对国外市场的价格也深有体会,就是在美国卖东西是有含税的,在加州的税是8%,中国的税是含在这里面的,还有的州税更高,还有的州是没有税的,它的报价就是真正的价格,美国51个州,每个州的税都不一样,欧洲可能也有这样,法国税是在9-10%,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国外价格是不包括税费,这也有了国内售价高于国外的感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