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岁末抢便宜 华硕A8J热推Merom超值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有“游戏机皇”美誉的华硕A8J系列,很可能是今年各IT网站关注度排名中出现率最高的机种,即使在线下的实际销售中,这款机器也一直稳坐华硕销售榜的先锋位置,市场潜力相当可观。

    作为华硕2006年重点打造的14.1寸轻薄主力,A8J除了采用华硕全新模具设计,在功能应用上也极尽完备。多项独门娱乐秘籍,最大限度“修复”影音缺憾;无线网络模块构建的无限沟通桥梁,搭配内建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带来无拘无束的零距离沟通;哪怕不想费心去为电脑升级,极尽体贴的华硕主动式升级程序,也随时候命为您代劳。经过向Merom处理器的全线切换,A8J所有成员还增添了方便快捷的一键娱乐功能,让您一键过足多媒体玩瘾;腻烦了浏览窗口只能依序打开的循规蹈矩,甚至可以试试一次并举4个窗口的新奇观感。


岁末抢便宜华硕A8J热推Merom超值主力

    很多人以为Merom版的A8J必定会与高价挂钩,但实际上随着岁末来临,该系列的三款主力机型A8H56Je-DR、A8H56Je-SL、A8H55Jn-DR的价格均有大幅度回落,对于一直攒着钱包在新双核机器前徘徊的朋友来说,正是出手的良机。

·A8H56Je-SL:免费享用Vista

    到了年底来选购Merom机种,难免会联想到即将上市的Vista操作系统,不管您是否准备了相关预算去获取最新操作体验,此时选择一台预装了微软MCE操作系统的华硕A8H56Je-SL,都是省掉这笔不菲成本的上佳方案(详见华硕官网升级公告)。要知道,华硕免费升级计划中提供的Vista Home Premium“家用豪华版”操作系统,目前透露出的海外售价可是达到了骇人的239美元!

岁末抢便宜华硕A8J热推Merom超值主力

    配置上,A8H56Je-SL采用主频为1.83GHz的Core2 Duo T5600处理器,以及1GB DDRⅡ 667内存,运行大型程序更加顺畅自如;5400转100GB海量硬盘,搭配支持DVD-RAM、DVD-R/RW和DVD+R/RW碟片的DVD SuperMulti光驱,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刻录/存储需求。此外,该机器内建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450独立显卡,已经取得了微软Windows Vista-Ready认证,能通过透明窗口效果、栩栩如生的动画、动态光源和阴影等全面提高视觉享受,让您今后的游戏及新视窗操作感受焕然一新。

    这款机器目前报价10988元,算上Merom,算上独显,再算上Vista,一次性投资就能全部到位,对于手握万元左右购机预算的朋友来说十分值得推荐。

·A8H56Je-DR:T5600+X1450组合破万

    如果对Vista不那么感冒,选择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的A8H56Je-DR,也是不错的主意。受内存、光驱和系统配置的差异所影响,这款机器在售价上比A8H56Je-SL压低了足足一千元,成为市场上的破万Merom机种明星。

岁末抢便宜华硕A8J热推Merom超值主力

    在A8H56Je-SL体内,Core2 Duo T5600处理器及512MB DDRⅡ 667内存的搭配,已经足够应付旧平台难以迅速完成的运算需求。基于游戏及制图考虑加入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450独立显卡,随时可借助HyperMemory技术将128MB独立显存最高增加到512MB,运转时下流行的各类游戏同样不成问题。5400转100GB海量硬盘搭配常见的COMBO光驱,存储和刻录数据、影音文件非常便利。

    对于一款同时植入T5600处理器、强劲独显,而又出自名门的机种而言,9988元的售价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预算不足万元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

·A8H55Jn-DR:实用主义至上

    前面两款机器的价格还不够让您动心?没关系,华硕A8J针对大众消费者“够用就好”的实用主义思想,还通过略低的处理器配置和精简操作系统,提供了一款再降千元的A8H55Jn-DR。

岁末抢便宜华硕A8J热推Merom超值主力

    硬件选择上,A8H55Jn-DR采用了Inter Core2 Duo T5500处理器、512MB DDRⅡ 667内存,虽然在处理器上比前两款机型稍逊一筹,但其性能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已经堪称卓越。内建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借助TurboCache技术最高可将128MB独立显存增加至512MB,带来大众机种难得一见的优异3D处理效能,爱玩游戏的用户也能过足瘾。在数据存储方面,这款机器选择了与A8H56Je-SL相同的5400转100GB海量硬盘及COMBO光驱组合,并没有因为压低价格而进行缩水。

    用8999元买来的享受可以有很多种,但能够同时抱回Merom与Go 7300的机会实属难得,据华硕透露这款机器目前存货已不多,想抢到最后一拨超值机种的用户可要赶紧行动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