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06年秋冬不平静 名牌大厂靓本秀色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1:2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戴尔首款AMD笔记本5199元

    2006年11月7日,北京――戴尔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时尚型入门级笔记本电脑Inspiron 1501,为个人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用户的日常娱乐及办公带来更高价值。

    Inspiron 1501是戴尔首款提供AMD处理器选项的笔记本电脑。Inspiron 1501标配闪龙处理器,并提供双核Turion处理器。同时,这也是首款配置采用True Life 技术的15.4英寸宽屏显示屏和标准三合一多媒体读卡器的入门级笔记本电脑,与数码相机和MP3之间的文件传输更加简便快捷。

06年秋冬不平静名牌大厂靓本秀色盘点(2)

Inspiron 1501笔记本

    目前,戴尔主推5599元的炫龙本以及5999元的双核炫龙本,更注重笔记本实用价值。

    相关链接:戴尔首款AMD笔记本5199元国内上市

 

索尼酷睿2笔记本新品发布

    2006年11月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出色”为主题的VAIO笔记本电脑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索尼发布了专为年轻人设计的C系列和具有简洁刚韧质感的N系列VAIO笔记本新品。其中,C系列由于具有五种绚丽的颜色,因此给整个产品发布现场带来了斑斓的色彩和绚丽的氛围。

06年秋冬不平静名牌大厂靓本秀色盘点(2)

索尼C系列笔记本

    出乎意料的是,现在C11最低仅要8000多元,而C12仅要9000多元,N17更是杀至了6999元,创索尼笔记本历史最低。事实证明,这次发布新品,竟成为了索尼开进底端市场的开始。

    相关链接:不足万元 索尼酷睿2笔记本新品发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惠普新品路线各异
·戴尔索尼低价又下一城
·华硕游戏 商用新品不断
·方正宏基限量笔记本惊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