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12 天极yesky
健圣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公益事业?戴尔回收PC垃圾

·郁闷了吧?

苹果遭破解

·6000元以下热销本推荐

·七款热门家用笔记本推荐

·经典商务笔记本重点推荐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7950GTX顶级独显本阅兵

·CCTV奖笔记本详细解析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近期高台跳水本排行榜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惊现4999元 惠普DV1741降千元挑战低端

  HP笔记本电脑Pavilion畅游人dv1741降1000,现在报价4999元。惠普在4999元低端笔记本的产品线上又有了一员大将。惠普dv1702采用Intel赛扬M410处理器,主频1. 46GHz,1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 950显示芯片,256M DDR2 533,60G 5400转硬盘,14.1高亮镜面宽屏,内置无线网络模块,整机约重2.42Kg。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IBM宽屏新双核本Z61T到货 售价12500元

  今天我们刚刚从市场得知消息,IBM一款采用酷睿2代核处理器的宽屏幕笔记本Z61T已经登陆中关村,目前的售价为12500元。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保值笔记本 长城奔腾E530年底小降促销

  这款长城E530上市上市已经有几个月了,不过其价格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动,截止到目前为止,此款产品的最高降幅仅仅为500元,这对于在笔记本市场动辄降价千元的产品来说,实属另类。是一款颇具保值的产品。今天我们从商家口中得知,此款产品目前的售价出现了小小的变动,售价为4750元。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疯狂送手机!七喜14寸商务笔记本热卖中

  【天极网广州消息】两节期间,七喜推出的“买14寸商务本,送音乐手机”的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小编在电脑城看到,七喜的各专卖店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生意十分的火爆。圣诞已过,商家的促销活动却并没有停止。七喜将继续延续送手机的活动,不过据悉元旦过后,促销时间将不会太长。我们今天再来看看这两款寒促的明星机型—KW300CT和KW300T。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14寸超轻薄商务本 华硕双核M9F仅6999元

  华硕当年推出的M2系列可谓是经典的14寸轻薄机型,获得了不少的殊荣,而后来的升级版M9系列也同样的延续了以往的优点,就在双核处理器出来以后,华硕也顺势推出了双核M9F系列机型,其中一款配备了酷睿T2050处理器的M9420F-DR价格非常实惠只有6999元。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圆你法拉力之梦!宏基跑车本本年底促销

  相信不少朋友对宏基推出的法拉利笔记本的印象很深,Ferrari4005,无论是从极具个性的外观还是其强劲的配置方面都相当的具有诱惑力,不过当初19999元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所以这款笔记本一度都成为奢侈品,但是现在这款笔记本也降到13900元,想拥有“跑车”的人现在可以出手了!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联想高性价比机型 12寸napa本又有降幅

  联想旭日系列笔记本的产品定位是“高性价比超值机型”,其主要客户群体为在校学生、政教行业人员和企业办公人员。联想旭日210NAPA笔记本上市价格为8999元,引起当时市场一片哗然。快到年底,这款笔记本价格为7000元。对于一款12寸的小本来说,这个价格是十分超值的。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1个月降1千 索尼酷睿2+独显笔记本电脑

  【天极网北京消息】大家还记得刚上市就降价的索尼最新一代商务性能强本BX245CP,各大索尼专卖店也摆出了样机供消费者选购。但由于价格还是过高,不少消费者虽然心宜但也还是持观望态度。近期这款产品又有猛烈的降幅,目前最低价已经跌到了10988元。比上个月又降了1000元,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心动了。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双重惊喜!购惠普新春商用本赠移动伴侣

  近日小编得到消息,国际知名笔记本制造商惠普公司开始启动旗下商用笔记本年末送大礼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惠普指定商用笔记本机型,即可获赠移动礼品套装,包括蓝牙适配器、接口线包和清洁套装的。让经常出差的商业用户能更好的感受到移动带来的便利,而不带任何的负担。在此优惠之上,还可以享受双重喜,即参加惠普商用俱乐部(www.hpnbclub.com)积分换大礼活动。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让你尖叫 东芝14寸宽屏L30本仅售4999元

  近期,东芝笔记本电脑的市场活动是比较多的,现在,市场又迎来了东芝限量机型——东芝 Satellite L30 PSL30Q-00M00F,售价仅为4999元,不过由于是限量,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出手要快。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神舟3998元瑰丽屏本本内存翻倍还送大礼

  热闹的圣诞狂欢夜刚刚落下帷幕,喜庆的新年佳节又将来临,如果说圣诞节前神舟电脑推出的新品、无亮点保证、降价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让笔记本市场掀起狂欢庆典的话,那么今天这款13.3瑰丽屏优雅本的内存翻倍活动,则可谓是为打响本周新年礼炮拉开了序曲!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戴尔最廉价酷睿2本 Merom版640m仅71XX

  英特尔Merom核心的酷睿2处理器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不过在Core 2 Duo T5000系列中,除了常见的T5500、T5600以外,还包括一款更低端的T5200。这颗CPU的市场定位与昔日的Core Duo T2050相似,将前端总线缩减到533MHz,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比一些老产品更具优势。最近,戴尔也推出了基于这款处理器的Inspiron 640m,网上订购价格为7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7日本本行情汇总:惠普降千元挑战低端


  阅读关于 惠普 长城 联想 ThinkPad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