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配置更高 神舟新禧D300台式电脑低价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11 IT168.com

  【湖北行情】新的一年就要来了,最近IT卖场中各种促销活动也是非常的多。尽管神舟电脑一向以价格实惠著称,但它在这种旺季里也是不遗余力的在送礼。继新禧D200上市之后,新禧D300今天也登陆市场了,它采用了性能更好的赛扬D处理器,并且有多重好礼相送,报价:3298元。

配置更高神舟新禧D300台式电脑低价送礼

神舟新禧D300

  新禧D300和前不久上市的D200的外形一致,显示器,机箱和键鼠均为同样款式,只是内部配置有所不同。它采用了比较中性而且稳重的黑色,看上去不仅能满足家庭用户对外观的需求,同时也更能贴近商业用户。

配置更高神舟新禧D300台式电脑低价送礼

神舟新禧D300

  配置方面,新禧D300采用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2.8G, 533MHz前端总线,512M内存,80G 7200转硬盘,集成显卡,同时DVD光驱也完全满足了目前主流的光盘读取需求,显示器配置为15.4寸宽屏液晶。

配置更高神舟新禧D300台式电脑低价送礼

神舟新禧D300


  迎新年,神舟电脑送多重大礼!即日起,购买神舟任何一款机型均能获以下三重大礼:
  1、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
  2、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教育娱乐大礼包和超值实用软件包;
  3、加299元可获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一套。

  【编辑建议】新禧D300相比D200仅贵出了300元,而性能却提升非常显著。这个提升当然是来自于从赛扬升级为赛扬D,并且内存也加到了主流的512M,因此更能满足主流应用的需求。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302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