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电池芯供应2月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02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DigiTime援引笔记本电池生产商的消息称,在经历了大规模的电池召回风波后,索尼的笔记本电池芯出货供应有望在2007年2月份恢复正常。

  据悉,索尼已经向各地派出业务代表,商谈2007年电池芯模块的供应业务。虽然此次召回对索尼的信誉打击很大,并造成其电池芯供应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急剧减少,但笔记本电池厂商表示,他们会继续采购索尼的电池芯来生产笔记本用锂电池,不会受召回的影响。

  据分析,被召回的上千万颗索尼产笔记本锂电池都是在电池芯生产过程中出了问题,而且索尼也承认了这项错误。据了解,从2004年起到2006年6月,在索尼用来生产电池芯的设备中,调校产生了误差,让制造电池芯过程所产生的金属絮屑进入了电池芯中,所以这段期间生产的电池芯内容物杂质成分远高过标准质,因此容易产生短路、温度过高等问题。

  持续数月的电池召回让索尼付出了4.44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而对声誉和未来发展的不良影响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索尼电池芯供应2月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