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视频 100美元笔记本玩“超级玛丽兄弟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最近一周里,我们已经相继为大家介绍了100美元笔记本电脑运行Opera浏览器和进行视频对话的消息,今天,在Youtube的放出的一段视频中,我们终于看到了100美元笔记本电脑玩游戏的画面,虽然目前看到的仅是运行简单的超级玛丽兄弟3游戏,但对于学生们来说,这一消息可能是好的开始。


视频100美元笔记本玩“超级玛丽兄弟3”
100美元笔记本电脑

视频100美元笔记本玩“超级玛丽兄弟3” 视频100美元笔记本玩“超级玛丽兄弟3”
运行“超级玛丽兄弟3”游戏截图

  100美元笔记本采用了前端总线为400Mhz的AMD Geode处理器(代替原来的366Mhz前端总线版),显示屏尺寸为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200×900,双模式显示屏(全彩色投射的DVD模式和适用于日光环境的黑白模式),具备128MB内存和500MB闪存。提供摄像头,接口包括3个USB3.0,SD卡槽等,具备VOIP网络电话功能。


视频

  100美元笔记本计划由麻省理工学院(MIT)媒体实验室创始人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发起,该计划旨在向全世界贫困地区的学生发放笔记本电脑。目前已经有泰国、巴西、利比亚、尼日利亚、阿根廷等国家表明支持该笔记本电脑的推广并也签订了订货意向。其中,泰国政府就像把课本集成在这种笔记本电脑中,并在全国进行推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