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质感 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51 IT168.com

    【IT168 评测中心】瑞芙妮笔记本电脑盖壳装饰贴是由冠犀数码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冠犀数码公司之前的产品我们也都进行过测试,比如说腕托保护贴纸、个性化屏幕顶盖贴纸等,这是国内第一家将笔记本电脑个性化作为产品目标的公司。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收到了冠犀数码公司最新推出的瑞芙妮系列新产品,瑞芙妮系列新产品主要针对女性用户,因此在图案设计、质感表现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开创了笔记本顶盖贴纸的新领域——不但提供个性化图案,还能拥有突破常规的质感表现。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优点:

1、表面质感能有效提升装饰效果
2、使用方便,揭除不留痕迹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缺点:

1、固定尺寸设计,使用灵活性略差

产品提供:冠犀数码

网址:http://www.nb5it.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街1号首钢地产408室
电话:010-51662472
咨询QQ:717364591

 

    我们共收到两种不同尺寸和设计风格的瑞芙妮屏幕顶盖贴,其中一款是仿树纹样式设计,表面的纹理拥有不规则的拉丝质感,整体感觉十分华丽,用手触摸可以明显感觉到表面的纹理,可以有效提升笔记本屏幕顶盖的质感。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另外一款风格略微与上述产品风格不同,适合14寸宽屏笔记本使用的R210表面采用不规则的花纹设计,淡咖啡色加上银灰蓝色的底纹,看起来十分像女性手包的花纹风格,与前面所说产品的质感不同,14寸的这款瑞芙妮屏幕顶盖贴纸采用磨沙质感处理,能够很好的衬托出星星点点的银色颗粒。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瑞芙妮系列新产品还提供另外多种图案风格与尺寸,分别是14寸4:3屏幕适用的产品(295*241mm)、15寸4:3屏幕适用的产品(315*244mm)与15寸宽屏幕适用的产品(343*241mm),基本可以覆盖主流笔记本的屏幕尺寸。

 

    我们使用一款14寸宽屏笔记本为测试对象,先将屏幕顶盖擦拭干净,先揭开瑞芙妮贴纸的一角,找到合适的屏幕位置贴上去,然后轻轻的揭掉衬底,慢慢的将整张贴纸粘贴在笔记本顶盖上。因为瑞芙妮系列新产品都为用户准备好了相应尺寸的产品,用户不需要像之前产品一样自己裁减,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不过也略微限制了产品的适用范围。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在将贴纸牢牢粘贴在屏幕顶盖之后,我们从一角将贴纸揭起,需要用较大的力量才可以将屏幕贴纸完全揭除,揭除后屏幕顶盖并没有留下任何残留粘胶。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我们特别使用硬物在贴纸表面刮划,表面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磨损和掉色,使用耐久度应该值得信赖。

 

    笔记本个性化的首选产品莫过于笔记本屏幕顶盖贴纸了,我们在测试了多款贴纸之后,逐步感到此类产品在慢慢转向成熟,不但能够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出色,在质感方面也开始大做文章,从视觉和触觉两方面为笔记本电脑提供个性化方案。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质感瑞芙妮笔记本顶盖贴纸试用

    我们期待能够测试到冠犀数码公司的其他产品,像PS键盘专用贴纸和iPod播放器个性化贴纸都是十分让人期待的新产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