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网友勇夺南非之旅,非洲热浪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谁最终能够体验在匹林斯堡野生动物园用炫龙的无线移动优势与家人共享“非洲五霸”狮、豹、象、河马、野牛的一举一动?在开普敦用炫龙出色的图形处理功能制作一幅属于自己的“开普敦夜色图”?在好望角的气象万千中与队友PK“极品飞车”?

  当时钟指向12月22日24时的时候,“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再次诞生了10名幸运者。经过每日答题“搏杀”最后成功获得积分前10名的幸运者,将连同本周最后产生的5名幸运者,随身配备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踏上前往南非的征程。

  从18日凌晨零点到22日24时,受到首批赴非队员的鼓舞,“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掀起了活动以来的又一波高潮,一周参赛答题和关注此次赢取赴南非名额的网友超过了前两周针对赴肯尼亚的数量总和。有很多网友是参加了上一轮的积分争夺,但没能进入前15名的;也有上一轮积分进入前15名但没来得及办护照的用户,经过上一轮的热身,他们显然对本轮的名额争夺更加充满自信。当然更有不少新加入“战团”的网友,在上一周的比赛中他们也为自己非洲梦想的实现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从后台数据显示来看,积分排名前8的网友全是满分,2/3获奖选手都为了此次的“比拼”购买了基于AMD炫龙处理器的

笔记本电脑,以获得珍贵的20分加分,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作为第二批赴非队员之一,一名网友谈到此次光荣“中榜”的经历,仍然感慨不已:“我是听朋友介绍了解此次活动的,18日上网一看,发现已经有15名同胞准备出征肯尼亚了,自己显然落后了不少。但得知当天积分清零重新计算和下一站目的地是南非后,我的积极性再次被调动起来,一周来,每天下班回家为30道题集思广益成了我莫大的乐趣,上网搜索、求助亲朋好友,甚至女朋友都被我拉来参与答题,真可谓众人划桨,才开动了赴南非的这艘‘大船’。”

  活动主办方透露,新晋上榜的10名队员将连同本周最后产生的5名幸运者,在1月底启程前往南非,开始他们的南非探秘之旅。所有赴南非队员还将延续首批队员的“传统”任务,每天通过个人博客记录下自己在南非的所见所闻和心情日志,第一时间分享给国内的网友;远在国内的网友也可以通过回答队员每日发回国内的30道问题,感受非洲人文风情的奇趣,实现远距离互动,获得赢取基于AMD双核炫龙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的宝贵机会。

  本周,最后五名赴南非的名额也将通过积分争夺产生,悬念即将在29日凌晨零时揭晓。25日零时起,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上所有积分将清零重新计算,未能入选前两轮积分赛的网友可以在本周大显身手,与全国网友一起通过答题夺取最后5个亲赴非洲的宝贵名额,带着本本去南非记录下粗狂豪放的非洲歌舞,享受绮丽风光和科技带来的无限便利。想加入到非洲之行的队伍中么?不要犹豫,快快行动,在AMD赴非洲答题积分活动中,你会发现人生的惊喜无处不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