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民商务精英 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0:0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zhaoyang

戴尔热卖本本推荐一

    戴尔作为国际知名的计算机产品厂商,近年来在笔记本方面也不断的给我们带来优秀的产品,尤其受到商务人士的十分喜爱。现在正直年底,各大笔记本厂家的促销活动都正在轰轰烈烈的进行着,戴尔网上的直销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戴尔笔记本产品中目前受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以供参考。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采用AMD处理器的Inspiron 1501(N511235),它是目前戴尔的全线笔记本产品中降价幅度比较大的一款,目前网上订购仅为5999元。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Inspiron 1501(N511235)在配置上采用了AMD双核炫龙TL-50处理器(1.6GHz/512KB二级缓存),ATI Radeon(R) Xpress1150芯片组,512MB内存,80GB硬盘还配备了DVD刻录光驱。拥有15.4英寸WXGA宽屏显示屏 (1280x800),预装Windows XP HOME中文版操作系统。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接口方面1501设计也比较到位,拥有4个USB2.0、1个IEEE1394接口、VGA和S-Vedio、1个Express Card插槽以及3合1读卡器接口。这款1501的性价比应该说是比较高的,十分适合学生及家庭用户的使用。如果您还有更高的要求,戴尔还为您准备了双核炫龙TL-56、1GB内存以及9芯电池的选项供选择。

网上订购价格:5999元。

戴尔热卖本本推荐二

    下面这款Inspiron 640m(N511205)是戴尔笔记本中比较经典的一款,再加上目前配有14.1英寸宽屏显示器的本本逐渐得到消费者青睐,所以这款Inspiron 640m(N511205)是有计划年底购买本本的朋友相当关注的。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这款倍受关注的Inspiron 640m(N511205)的基本配置为: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FSB 533MHz),1GB DDR2 533MHz内存,120G SATA硬盘,集成GMA950显示核心,14.1英寸宽屏,分辨率1280x800,DVD刻录光驱。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接口方面:4个USB 2.0接口、一个5合1读卡器、一个VGA接口、一个S-Video接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一个IEEE 1394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插孔。

    同样,Inspiron 640m(N511205)在处理器、硬盘、电池等方面戴尔也提供了多种选择。而且现在在网上订购还可以得到1300元的优惠,可谓是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戴尔的官方网站进行选购。

网上订购价格:7799元。

戴尔热卖本本推荐三

    下面要给您介绍的这款是戴尔笔记本产品中又一款正在热销的机型,Inspiron 6400(N511212)。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配置上Inspiron 6400(N51121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00(主频1.66GHz,2MB L2 Cache,667MHz FSB),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Ultra ATA 硬盘,256MB ATI Mobility(TM)Radeon(R)×1400图形卡,15.4英寸宽屏WXGA(1280x800)显示屏,DVD刻录光驱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接口方面Inspiron 6400(N511212)配有:4个USB2.0、1个IEEE1394接口、VGA和S-Vedio、1个ExpressCard插槽、5合1读卡器(MS、MS Pro、SD、xD、MMC)接口。这些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要。

网上订购价格:8099元。

戴尔热卖本本推荐四

   下面连续给朋友们介绍的这两款本本都是戴尔的XPS系列的产品,分别为机身小巧的M1210和性能强劲的游戏本M1710。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M1210。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这个只有12.1英寸的M1210(N511223)配有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7200(2.0GHz,4MB L2 Cache,667MHz FSB),1GB DDR2 667MHz内存,120GB SATA 硬盘(5400转),GeForce Go 7400图形卡以及康宝刻录机。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这个灵巧的小本本在接口方面比较丰富:共有4个USB(左右各2个)、1个1394接口,一个多合一读卡器,扩充卡槽是新的ExpressCard/54格式,视讯输出则包括D-Sub与S-Video,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

    如果您12月22日前在网上订购这款M1210(N511223)还可以免费升级到1GB的内存和DVD刻录机。喜欢的朋友可以登陆戴尔网站的网上订购来详细查看。

网上订购价格:10999元。

戴尔热卖本本推荐五

    这款XPS M1710是戴尔推出的一款性能超级强劲的游戏笔记本,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如果您要是一位痴迷的游戏爱好者,那么M1710绝对是您的首选本本。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这款M1710号称是超强悍的游戏怪兽,它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7200(2.0GHz,4MB L2Cache,667MHz FSB),英特尔945PM芯片组,搭载了超级强悍的NVIDIA GeForce Go 7900 GTX,1GB 667MHz DDR2内存,硬盘为120GB,7200转,8MB缓存,而且配备了17英寸镜面宽屏LCD(分辨率1920×1200)。这个配置基本上可以横扫所有主流游戏。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在接口方面,M1710拥有多达6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四合一读卡器(MMC/MS/SD/MS-Pro),IEEE1394接口,VGA端口,DVI接口,S-Video接口,耳机接口,MIC接口,RJ45端口,RJ11端口,DC-IN电源接口。

    同样,这款M1710在12月22日前在网上订购可以免费升级到2GB的内存,更加充分的让您在游戏当中完美感受快乐。

网上订购价格:24999元。

戴尔热卖本本推荐六

    最后再给您介绍一款戴尔的商务系列笔记本,Latitude D620。D620是一款以性价比高著称本本,其配备了nVIDIA Quadro NVS 110M专业级别显卡,为整个笔记本增添了一大亮点。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NVIDIA Quadro NVS 110M专业级别显卡,COMBO光驱,14.1英寸宽屏。

平民商务精英戴尔年底热卖本本导购

    在接口方面D620非常全面,其配备串口,4个USB 2.0端口,红外端口,扩展坞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等。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D620不管是从配置上还是外观上都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它配有NVIDIA Quadro NVS 110M专业级别显卡,更使得这款产品接近完美。

网上订购价格:11399元。

    戴尔的一大优势就是他的网上直销,这种销售模式可以省去用户在购买过程中的许多麻烦,现在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再加上戴尔笔记本产品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相信一定会在年底的促销活动中取得巨大成功。以上是我们为您介绍的几款戴尔正在热卖的机型,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能对年底有购买戴尔本本的朋友提供一点帮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