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三千不眨眼 宏碁12寸法拉利1000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30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22日消息】宏碁推出的法拉利笔记本一直都是一种标志性产品,无论是当初的法拉利3000还是法拉利4000都带给人不小的惊喜,配备强劲的AMD处理器也是法拉利系列的特点之所在。而随着AMD最新的64位双核炫龙处理器的出现,法拉利系列也迎来了最新的法拉利1000产品,而此款法拉利1000一改以往大屏幕设计,采用了12寸的轻薄设计,这也算是法拉利系列的一大突破。宏碁这款Ferrari 1002WTMI前不久登陆市场,当初的上市价格高达16999元,让人望而却步。经历两个多月后,这款笔记本如今已经降至13999元,暴跌3000元,足以可见这款笔记本上市价格的虚高。

降三千不眨眼宏碁12寸法拉利1000暴跌

  这款Acer Ferrari 1002WTMI是一款12英寸宽屏笔记本,重量比前几代法拉利笔记本大幅下降,带6芯电池后仅有1.75Kg。但是,同样是便携笔记本,索尼的TX系列和三星的Q35系列都在内部集成了光驱,相比之下外置光驱的Ferrari 1000就有些逊色了。这种设计的主要原因在于Ferrari 1000采用了2GHz的AMD双核炫龙64 X2处理器,AMD最快的移动处理器,TDP(Thermal Design Power)功耗达到35W,而英特尔的酷睿双核处理器仅为31W,所以其已经没有足够空间去同时满足光驱和散热的需要了。当然,如果采用低频处理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那显然不是Acer Ferrari笔记本的风格。

降三千不眨眼宏碁12寸法拉利1000暴跌

降三千不眨眼宏碁12寸法拉利1000暴跌

  从外观上看,这款笔记本气势凌人。其屏幕外壳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黄色法拉利标志在中间熠熠生辉。不得不承认,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达到了Acer Ferrari系列笔记本的又一新高度。

  Acer Ferrari 1002WTMI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0(1.6GHz), ATI XPRESS 1150芯片组。512MB DDR2 667内存,100GB(5400,SATA)硬盘,配备了12.1寸XGA镜面宽屏,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降三千不眨眼宏碁12寸法拉利1000暴跌

  在笔记本的前侧有一个多合一读卡器,支持SD、MMC、MS和xD。左侧有PMCCIA插槽(可支持3G)、1个USB2.O接口和1394接口。这个1394接口主要用来与外置的DVD刻录光驱相连。笔记本的右侧是2个USB2.0接口、1000M网卡口、RJ-11以及VGA接口。后侧则带有Acer的端口复制器接口。

降三千不眨眼宏碁12寸法拉利1000暴跌

  不可否认,Acer Ferrari 1002WTMI确实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笔记本,配置强劲,功能齐全,外观也让人爱不释手。

经销商:广州腾骏数码
地址:广州大沙头三马路海印电器总汇二场首层B137-138号
电话:02034110719,3411067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