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核真便宜!惠普双核本本仅售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23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现在市面上采用AMD处理器的本本是越来越多,AMD也是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在努力宣传他的移动处理器。国际知名大厂惠普也推出了不少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前段时间刚到货了一款V3145,近日笔者又发现另一款更高配置的V3159也摆上货架,售价仅为5999元。

  V3000系列采用全黑色设计,触摸板按键则是借鉴了富士通的设计风格,很像金钢玉材料。键盘上方的音量控制键更是发挥了创新风格,没有设计成传统的按键方式,而是设计成触摸键方式,手指来回摸动就能控制音量大小。扬声器依旧是惠普惯用的Altec Lansing品牌,位置设置在键盘上方的两端,还有诸如屏幕无卡扣的设计等等。总体感觉新款的V3000系列更加贴近潮流,深黑色的设计也更加沉稳内敛。

新型触摸式音量控制键,非常新颖别致!

  V3000系列配备了14.1英寸的宽屏LCD,并使用了BrightView光面设计,使整个显示屏看起来十分有光泽。另外,惠普QuickPlay技术也被整合到了该款产品中,主要的功能是提供及时的电影、音乐和图像播放,而播放这些文档是无须进入到Windows操作系统。

双核真便宜!惠普双核本本仅售5999

  配置方面,V3159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0处理器,主频1.6GHz,512KBx2二级缓存,NVIDIA C51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nVidia GeForce Go 6150板载显卡,8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14.1英寸WXGA高亮宽屏,整合百兆网卡,除了内存较小之外,其他方面都比较均衡合理,值得一提的是,NV6150显示核心硬件支持DX9.0C、SM3.0和HDR,并且搭载PureVideo技术。

  接口方面,V3145配备3个USB2.0、IEEE1394、VGA、S-VIDEO、RJ-11、RJ-45、耳机/麦克风、Express卡扩展插槽、5合1读卡器等端口。配备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和触摸式多媒体控制键,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目前售价为5999元,比较超值!

  [产品名称] 惠普 V3159   [参考价格] 59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天正达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A106(0571-5677218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