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4寸也轻薄 LG T1双核笔记本欲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53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21日消息】LG在今年推出了一款相当受关注的笔记本——T1 Express,基于Napa平台。值得人称赞的是,该本本仅0.83英寸的厚度以及1.9Kg的重量。XNOTE-T1系列的外壳颜色为钢琴黑。带有指纹识别功能,内置TPM安全芯片,HDD保护技术。如今这款笔记本狂降,售价为10999元,有望突破万元。

14寸也轻薄LGT1双核笔记本欲破万元

     LG T1的配置采用了Core Duo L24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2MB二级缓存;芯片组集成英特尔945 Express;1G的内存,最高可扩充至4G,显卡集成,60GB硬盘;配置了DVD刻录机;显示屏采用了14英寸WXGA+宽屏

液晶,分辨率为1440像素x900像素;通讯方面包括802.11a/b/g无线网卡,百兆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

14寸也轻薄LGT1双核笔记本欲破万元

     接口方面则包括 五合一读卡器借口(XD/SD/MMC/MS/MS Pro),S-Video,USB 2.0, IEEE1394, VGA, SPDIF,RJ11, RJ45,耳机。

14寸也轻薄LGT1双核笔记本欲破万元

14寸也轻薄LGT1双核笔记本欲破万元

     这款基于Napa平台的LG T1的配置还是很不错,性能在笔记本中算强本本,可惜的是显卡是集成的。

经销商:广州富吉通电子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23#
联系方法:020-61026122,38886255


  阅读关于 LG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