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万元级别 超便携酷睿2本华硕U5F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3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功能表现(8分)

    这款笔记本是一款环保产品,通过了欧洲的RoHS标准,虽然这对用户使用影响不大,但毕竟是科技企业的进步。总重1.5Kg,其4800毫安电池在BatteryMark-401的最大续航测试中,达到了230分钟,接近4个小时,十分理想。

    通讯方面具有56K modem,10/100/10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连接丰富。

万元级别超便携酷睿2本华硕U5F评测(3)

笔记本左侧接口

    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IEEE1394,VGA输出,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11,RJ45,1个PCI EXPRESS插槽,三合一读卡器插槽,支持(SD/MMC/MS/MS PRO卡),光驱为COMBO光驱。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小巧的笔记本仍然内置光驱,的确十分的便利。

万元级别超便携酷睿2本华硕U5F评测(3)

笔记本右侧接口

    坚固性方面,这款小本无论外壳还是底部,耐压能力都很强。事实上12英寸小本的坚固性大多好于大屏幕笔记本,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愿意拿小本做人体踩压实验。

万元级别超便携酷睿2本华硕U5F评测(3)

整体坚固程度较高

    这款笔记本预装XP家庭版,以及丰富的应用软件,通过快捷键可以调节Power4 Gear的电源管理,而Fn + C则可以调节Splendid屏幕靓彩技术。

    综合看来,这款U5F由于移动性上的出色表现,大大提升了其功能上的表现,得分也达到了8分高分。

功能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分8分)

高阶移动性(1.5Kg以内、超长续航) 4分 4
中阶移动性(2.0Kg以内、较长续航) 3分
低阶移动性(2.5Kg以内、普通续航) 2分
超低移动性(3.1Kg以内、普通续航) 1分
最低移动性(3.1Kg以上、较短续航) 0分
高易用性(XP专业版或Vista)2分 1
中易用性(XP家用版 + 软件)1分
低易用性(无系统或Linux版)0分
网络性(无线模块、蓝牙设备)1分 1
连接性(接口丰富、海量刻录)1分 1 
坚固性(合金外壳、部件加固)1分  1 
安全性(指纹识别、硬盘保护)1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超轻笔记本U5F
·性能表现达到7分级别
·功能表现达到8分高分
·感官表现达到7分级别
·总结及优缺点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