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灵感支配 创意世界5大最个性DIY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近日,国外网站TechBlog的编辑搜集整理出了五款世界上最奇怪、最个性的笔记本。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外DIY爱好者们无限的创意和超强的动手能力。

No.5 自制电子乒乓球游戏笔记本


灵感支配创意世界5大最个性DIY笔记本
作者展示自制电子乒乓球游戏笔记本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名DIY爱好者使用客户软件将他的DELL笔记本改装为一个电子

乒乓球游戏机。改装之后的机器外挂了一个风扇进行散热,使用Windows 2000专业版操作系统。此外,从作者开机时机器自检我们大致可以看到,这款机器使用的是Intel奔腾III处理器。改装虽后的作品然称不上是最出色的改装,但是至少他能够正常工作。网友们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演示视频:http://www.youtube.com/v/HtHc5XQZjo4。

No.4 木制笔记本

灵感支配创意世界5大最个性DIY笔记本
DIY爱好者改造的木制笔记本

    这是一台旧的DELL笔记本,DIY爱好者使用木头和皮革换掉了原先的塑料外壳。其安装的是Linux操作系统,并耗费了作者4个月的时间去完成这项改造。

No.3 自制Nokia 770笔记本

灵感支配创意世界5大最个性DIY笔记本
自治Nokia 770笔记本

    该自制Nokia 770笔记本包含一个键盘、USB主机端口和一个可扩展的电源。其使用的键盘是罗技专为PS2设计的一款键盘,价格20美元。详情请观看这段视频:http://www.youtube.com/v/1njdOgxeP3I。

No.2 iNoteBook

灵感支配创意世界5大最个性DIY笔记本
网友自制iNoteBook

    这位DIY爱好者将他那台损坏了得iBook 500塞到一个合金的笔记本样式的盒子中。非常不幸的是,它需要一个外部显示器和电源。

No.1 脚踏供电笔记本

灵感支配创意世界5大最个性DIY笔记本
脚踏供电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是一台IBM ThinkPad。其特别之处在于它使用脚踏供电来驱动笔记本,也就是说,人在使用这台笔记本的时候需要不停的脚登发电器,来为笔记本提供电源。详细情况请查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m6sRSl4jk。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