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赶快出手 七喜GF6600独显笔记本还有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28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21日消息】七喜前不久推出的一款拥有奔腾M处理器和GF6600独显的SW200D在市场上的关注程度极其之高,毕竟4999元的价格足够让人心动,上市没有多久就被抢购一空,目前在市场上已经看不到SW200D笔记本。不过小编从商家那里了解到另外一款SW200C倒是有货,只是数量不多而已,售价依然是4299元,想购买的朋友一定要抓紧。

赶快出手七喜GF6600独显笔记本还有货

  这款笔记本外观方面没有任何改变,依然采用银色的外壳和黑银搭配的内部,给人感觉沉稳庄重。

赶快出手七喜GF6600独显笔记本还有货

  配置方面:七喜SW200C采用Intel Celeron M 370(1.5G)处理器,搭配英特尔915PM高性能芯片组,配备256M DDR2的内存,15.4寸的镜面高亮宽屏,60G的硬盘,内置COMBO,该本还配了nVIDIA GeForce Go 6600 独立显卡(128MB显存),整机重2.8Kg。

  接口方面:IEEE 1394,PCMCIA插槽,麦克风插口,耳机插口,VGA 连接口,4个USB 连接口,RJ11 Modem连接口,RJ45 LAN连接口,DC-in插孔×1,四合一读卡器(MS/MS PRO/MMC/SD),红外接口。

赶快出手七喜GF6600独显笔记本还有货

  这款笔记本整体配置比之前的SW200D要差一些,但是价格毕竟要相差不少,不过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都具备GF6600显卡,如果SW200C在内存方面稍微升级的话,两者的游戏性能应该不会相差太大。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七喜 SW200C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