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 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41 IT168.com

    【IT168 导购】如今的圣诞节似乎已经演变成为世界性的节日,很多国家的时尚青年都喜欢过圣诞节,因为这是一种时髦。赶这种时髦的并不仅仅只有我们的时尚青年,就连笔记本卖场里面的经销商都对这个圣诞节非常的感兴趣,希望能借助这样的一个洋节日能给让自己的销量再突破几个百分点。

    这样也好,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圣诞与元旦的时间非常接近,他们买笔记本肯定会在这两个节日影响的时间范围内开展,所以笔者今天就提前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在市场中表现非常“夺目”笔记本,也好让大家在选购之前能够有一个相对性的“参照物”。

    已经走到2006年第四个季度的笔记本市场也迎来它们全新的“战役”,酷睿与酷睿2笔记本双双降价足以让消费者能够买到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

    Sony VGN-N17C    参考价格:6999元

    首先笔者将要介绍的是来自Sony的笔记本电脑,在笔者记忆中,Sony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还真的是有点高不可攀的味道,随着笔记本市场竞争的激烈发展以及Intel与AMD在处理器市场的竞争,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也开天辟地头一次的真正的进入了百姓家庭。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我们来看看Sony今年新上市的N系列笔记本电脑。从外观上来看,N系列笔记本电脑虽然也是15.4英寸宽屏,但是整体外观设计却与FE系列完全不同。线条硬朗的N系列看上去更趋向于娱乐商务型,它所搭载的Intel 945GM芯片组更是决定了游戏性能的欠缺。目前的售价已经跌破7000元,这也与它所配备的处理器有着必然的联系。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Sony VGN-N17C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050(主频为1.6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标配512MB DDR2内存和60GB SATA硬盘,搭载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配备双层DVD刻录机,15.4英寸WXGA宽屏液晶屏,分辨率为1280×800。音频系统,兼容英特尔High Definition Audio,内置扬声器(立体声)。采用无锁扣设计、全尺寸键盘、宽屏贵丽屏的VGN-N17C内建10/100Mbps 高速以太网路、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IEEE802.11a/b/g无线网卡,是一款典型的新一代迅驰机型。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扩展性能:i.LINK(IEEE 1394)S400端口、2个高速USB(USB 2.0)端口(支持高速/全速/低速)类型A接口、显示器(VGA) 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 PRO/Duo(记忆棒 PRO/Duo)媒体插槽(标准尺寸,兼容 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 Duo)、MagicGate、高速数据传输)、SD记忆卡插槽、ExpressCard/34 插槽

    从目前的价位来看,VGN-N17C是一款非常适合SOHO族在家办公高端时尚产品,也是顶级商务人士的放置与公司的台式机替代品,能够为更多的时尚用户提供另一种娱乐办公的感受。

    ThinkPad R60e 0658FYC

    参考价格8500元

    联想接手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之后的ThinkPad笔记本售价在市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可以说ThinkPad再也不是那种高高在上,让人始终有种买不起的感觉。全新的R60e在降价之后更是体现了它的性价比所在。对于ThinkPad笔记本电脑,相信不用笔者的过多介绍,大家也是很了解的。我们还是来看看这款R60e 0658FYC的详细配置。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R60e 0658FYC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T5500(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处理器,标配512MB DDR2 667MHz内存,60GB SATA 5400转硬盘,搭载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COMBO刻录光驱。15.1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音频系统,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hip,24-bit立体声。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扩展性能,3个USB 2.0、1个VGA外接显示器端口、1个RJ-11、1个RJ-45、1个专用扩展接口、1个Type I/II型PCMCIA卡插槽,1个Express Card插槽。

    目前售价8500元的R60e 0658FYC在配置方面的表现绝对能够让很多商务人士满意,酷睿2处理器与英特尔945芯片组的搭配绝对能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3个USB 2.0接口的配备足以让你在工作中大展拳脚。

    富士通 A3110

    参考价格:8100元

    在刚刚介绍完具有代表性的商务型笔记本电脑ThinkPad之后,笔者给大家带了一款价格惊人的“日本IBM”——富士通 A3110。这是一款采用了64位AMD双核处理器的15.4英寸超炫丽液晶宽屏机型,并且还有防渗漏设计键盘与4合1读卡器,这些都是它的亮点,当然,8100元的价格更让他成为此类机型的关注焦点。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具备优秀做工的深灰色富士通A3110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52处理器,主频为1.6GHz,512KBx2二级缓存。搭载ATI RS485M+SB460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press 1150M显示核心,共享显存最大可达到256MB。80G硬盘,内置双层DVD Super Multi光驱。15.4英寸超炫丽液晶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配备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小时左右,整机重约2.75Kg。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中文版操作系统。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扩展性能,A3110拥有3个USB 2.0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外接VGA接口、S-Video 输出、RJ45网络接口、RJ11调解器、HDA输入和 HDA输出,结合SD/MS/MS PRO/xD多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连接各种时尚数码设备。网络方面,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Atheros Super AG/SuperG无线模组。

    对于一款超大宽屏全内置机型,富士通A3110在重量方面的控制还是非常能让人满意的。除此之外,8100元能买到这样一款高性能的富士通笔记本电脑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考虑的。如果是选购经济型高性能高品质的娱乐商务机型,笔者建议将此款机型列入备选之列。

    神舟 承运L550T

    参考价格:7399元

    从来都是以降价为主的神舟在近段时间开展了一些与降价同时进行的赠送大礼包的活动,配备英特尔酷睿2T5500处理器与ATI X1600独立显卡的承运L550T也在此行列。性价比似乎与神舟划上了等号,只要提到性价比,神舟的机型肯定是有多款能够体现的。笔者今天推荐的这款承运L550T的配置绝对能让你为之心动。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神舟承运L550T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T5500(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处理器,标配1G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与DVD刻录光驱。搭载Intel 945PM芯片组,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显存256MB。音频系统,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hip,立体双声喇叭。内建10/100局域以太网与802.11a/b/g无线网卡。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扩展性能,4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S-video、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出、1个RJ-45、1个DVI-I接口,1个EXPRESS CARD插槽。

    银色外观与黑色键盘搭配的承运L550T更显高品质风范,成就高性能的超强配置在承运L550T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仅为7399元的售价更是在笔记本市场中堪称超高性价比。对于追求性能的你来说,还有什么好忧郁的。

    长城 T60-F175FM

    参考价格:6199元

    用电脑玩游戏,对于硬件要求较高的莫过于那块能够体现游戏效果的独立显卡,但是对于学生朋友和低端的家庭用户来说,一款能够玩大型游戏的独立显卡型笔记本电脑售价明显过高,动辄上万元的价格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能力。作为一个国内实力雄厚的老牌电脑厂商,长城前段时间推出了一款针对低端用户的独立显卡游戏机型,长城T60-F175FM。

    之所以说它是针对低端用户的游戏型笔记本电脑,是因为长城把这款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的售价控制在了6199元。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T60-F175FM采用了英特尔 赛扬M处理器430(1.73GHz、1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 FSB),标配512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COMBO光驱。搭载Intel 945PM芯片组,配备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独立256MB,最大可扩至512MB。立体音效系统,内置双麦克风、双声道喇叭。

    扩展性能,4个USB2.0、1个麦克插孔、1个耳机插孔、1个RJ11、1个RJ45、1个VGA接口、1个IEEE 1394、1个S-Video端口、1个DVI、1个type II型PCMCIA插槽 。

    售价较低,是因为T60-F175FM并没有采用非常高端的移动处理器,它所配备的Yonah核心赛扬M430处理器主频达到1.73GHz,并且二级缓存已经达到1MB,前端总线也全面超越上一台赛扬M处理器提升至533MHz,这些参数有效的保证了此款处理器的强大性能。美中不足的就是赛扬M处理器在节能省电方面与奔腾M或者是酷睿、酷睿2处理器无法相比,但是谁又愿意在玩电脑游戏的时候去用一颗降了频的高端处理器呢?所以T60-F175FM是非常值得低端用户考虑的一款超值笔记本电脑。

    东芝 L100-01E004(薄雾灰)

    参考价格:6999元

    笔记本电脑价格降的真是太快,6999元就能买到东芝一款采用超显亮显示屏的酷睿双核机型,笔者所说的就是目前市场中倍受消费者关注的东芝L100。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随着低价产品性能与质量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将选购的目光投降了售价较低的高性价比机型,东芝、松下、Sony、富士通等日系厂商的降价与近期才开始见到明显的市场动作。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东芝L100是一款外形设计较为新颖的产品,手托处不仅采用流线型设计,还将两个音箱刻意体现,成为L100外观上的一个特点。

    东芝L100-01E004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300E(主频为1.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处理器,标配512MB DDR2内存和60GB硬盘,搭载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配备COMBO刻录光驱,15.1英寸超显亮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音频系统,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16位立体声,内置扬声器。内建10/100Mbps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 ABG无线网卡。

NV7400独显机型仅6199元节前热点机型导购

    扩展性能,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槽。

    东芝的酷睿双核笔记本也能降到如此的价位真是让笔者没有想到,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此价位的笔记本虽都配备了酷睿双核处理器,但多数为前端总线为533MHz的T2050处理器,而东芝则采用了英特尔酷睿T2300E处理器,配置的均衡性更是将整个平台的性能发挥到较高水平,是娱乐商务机型的典型代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