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新年促销 神舟台式PC全线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40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为了迎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以及元旦的来临,神舟电脑今天开始推出了针对这两个节日的促销活动,在购买神舟台式PC的时候都可以得到神舟赠送的大礼包,礼品非常丰富,近期打算购买神舟电脑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新年促销神舟台式PC全线送大礼

  这款活动的具体内容为:在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凡是购买任何一款神舟台式机的用户,都可以得到由神舟赠送的礼品。

1、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
2、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
3、加299元可获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一套
[沈阳]新年促销神舟台式PC全线送大礼

  在促销活动期间神舟还推出了采用酷睿处理器以及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台式机的新瑞S400D,新瑞S400D采用了近期神舟的主打色调黑色。作工比较细腻,突出良好的质感。该机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1.6G处理器,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点。不到30W的处理器功耗,可以省电50%,加上配备的19寸屏液晶显示器。仅4399元的价格使这款产品显得非常超值。

  在此期间还有一款低端的台式机新禧D200也已经上市,该机采用英特尔赛扬处理器2.5G, LGA478封装,400M Hz前端总线,配备了256M内存以及80G的硬盘,标配15.4宽屏液晶售价仅为2998元,能够满足办公和基本学习的使用需求,对于电脑初学者还是非常合适的。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O304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