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碁超强2G独显本爆新低 仅售10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报道过宏碁 Aspire 5595WXMi这款产品,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当时售价10700元,与现在10200元的价格相差了500元。虽然价格调整幅度并不大,可是在这样的短时间内,对于这样超高配置级别的笔记本来说,还是相当难得的。从具体配置上看,我们猜测一般购买这款本的用户群通常是极度追求性能的少数人群。这样玩儿家级别的人物,通常并不会过多的吝惜自己腰包中的金钱,追求的就是那么一种强劲的感觉。

宏碁超强2G独显本爆新低仅售10200元

宏碁 Aspire 5595WXMi


宏碁超强2G独显本爆新低仅售10200元

宏碁 Aspire 5595WXMi


  对于一向以性价比为自身优势的宏碁,这款宏碁 Aspire 5595WXMi的售价在非主打游戏门类的笔记本产品中确实还是比较低的。此外,从齐全的接口上也可看出此款本除了游戏表现良好外,影音功能也是其一大卖点。

  宏碁 Aspire 5595WXMi配置上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Merom) T7200(2.0G主频)处理器,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光驱,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示芯片,搭配14.1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并没有搭配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使用了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方面,宏碁 Aspire 5595WXMi配置了3个USB 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以及1个麦克风接口和1个耳机接口、1个五合一(xD,SD,MS,MS Pro,MMC)读卡器。本本标配的6芯锂电池,可以供您正常使用3小时。另外此款本的重量约为2.35Kg。

  此款宏碁 Aspire 5595WXMi现在售价虽然又降了500元,随着酷睿二代笔记本的全线价格下调,我们认为此款本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宏碁超强2G独显本爆新低仅售10200元

宏碁 Aspire 5595WXMi


宏碁超强2G独显本爆新低仅售10200元

宏碁 Aspire 5595WXMi


  [参考价格]:宏碁 Aspire 5595WXMi  10200元(2006年3月16日)
  [咨询电话]:010-82535590 010-82536646
  [销售地址]:科贸大厦4A110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