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圣诞元旦惊喜多, 神舟电脑大礼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24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逢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神舟电脑推出免费升级、无亮点销售更有“买神舟电脑送千元大礼”的活动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给节日市场带来重重惊喜!

  一重惊喜“产品免费升级”:

圣诞元旦惊喜多,神舟电脑大礼免费送!

  节日将至,神舟已经免费升级承运F205T至512M DDR-II内存,现又将有“游戏专家”“性能之王”之称的承运W726E免费升级至512M DDR-II内存。升级之后:采用奔腾M1.6G处理器、128M/128bit ATI X700独显的承运W726E,将移动芯片市场的两个领先者的优势集于一身,更配以60G高速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和15.4寸宽屏,更有无亮点保证,依然震撼低价4999元全面到货!

  二重惊喜“无亮点保证”:

  除了升级产品,神舟电脑本周开始对旗下优雅Q210R、Q310Y、Q310R;承运L205T、L550T、W726E共六款产品进行无亮点保证销售,并专门设计了无亮点保证的标识,消除购买者的后顾之忧,给消费者带来贴心的保证和真正的实惠!

  三重惊喜,买神舟电脑 送千元好礼:

圣诞元旦惊喜多,神舟电脑大礼免费送!

  好礼一:购买任何一款神舟电脑,就能获赠由神舟专门设计制作的2007年精美挂历一份,让您在新的一年中充实而又快乐地欢度每一天;

  好礼二:购买任何一款神舟电脑,加1元就获得价值1388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是一套立体、全方位的大众英语教材,可以在空中美语网站根据自身学习需求,定制不同内容、不同风格的学习资源;金山词霸2006 OEM版,除了传统的中英翻译外,全新拓展了日语翻译方向,可实现准确高效的中日互译; 教育娱乐大礼包,由金山打字2006、多款学习教学类软件(汉语宝典2005;考试系统5.2;随意啃英语?美国之音;随意啃英语?疯狂英语900句;随意啃英语?美国历史;学英语—口语与单词。)和桌面休闲游戏软件组成,适合用户在短期时间内迅速提高自己的计算机、英文等知识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寓教于乐; 超值实用软件包,包含多款经典超值实用软件,涵盖用户网络生活的方方面面,简单实用,轻松上手,为用户提供便利。

  好礼三:购买神舟任何一款笔记本电脑,加99元就可获得精品套装礼包。礼包内有神舟笔记本包和神舟公仔光电鼠,其中神舟公仔光电鼠采用圆弧造型、百万次微动开关设计,外观颜色非常靓丽!

  好礼四:购买任何一款神舟电脑加299元就可获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一套。很多家庭用户希望能安装正版操作软件,但一般来讲正版Windows XP软件价格昂贵。现在购买神舟电脑只需要加299元就可以获得了。

  心动了吗?那赶紧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挑选中意的笔记本电脑吧,并在电话中提及N0700C01代码,还可获更多优惠哦!


  阅读关于 神舟笔记本 高亮宽屏 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