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圣诞再升级 4999元X700独显本势头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郭力

    神舟今天推出了它的年底双节第四波促销,将仅4999元搭载了ATI X700独显的神舟 承运W726E笔记本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相信会让不少游戏玩家感到高兴。这款15.4寸的笔记本基于SONOMA平台,是今年年初时候火爆异常的一款本本。其实就算是现在,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好本。要知道,ATI X700显卡的性能要比现在市面上普通独显本所搭载的Go7300或者X1300强劲不少。而4999元的入门价格完全值得购买,尤其对于一些学生用户,笔记本在平时的移动使用并不多,只是在周末的时候回家或返校时携带。而且这样一款本本性价比超高,也不用担心平常磕着碰着,非常实用。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

    外观方面,承运W726E采用了神舟15.4寸笔记本产品中最经典的模具。整体的银色风格,黑色边框和键盘为整体时尚活泼的氛围增添了几分商务味道。屏幕采用了双卡扣固定,15.4寸的宽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由于现在大部分比较流行的游戏都支持宽屏幕显示,因此W726E的16:10宽屏完全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对游戏和影音方面视觉效果的需求。

神舟圣诞再升级4999元X700独显本势头猛

神舟圣诞再升级4999元X700独显本势头猛

神舟圣诞再升级4999元X700独显本势头猛

    配置方面,神舟承运W726E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725(1.6G)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5400转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显示方面搭配了15.4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128M/128Bit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网络方面,本本内置千兆网卡和调制解调模块,没有无线模块和操作系统。

神舟圣诞再升级4999元X700独显本势头猛

神舟圣诞再升级4999元X700独显本势头猛

    扩展接口方面,神舟承运W726E搭配了3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 Card插槽,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4合1读卡器以及1个DVI接口等等。另外标配了六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近3小时。整机约重3KG。

    虽然现在的笔记本主流以双核,甚至酷睿2作为主流,但是编辑还是认为够用就好。没有必要盲目地去追赶更快更强。一款能够满足自己需要的笔记本,以能够接受的价格买下来,这才是消费的王道。不只是笔记本,其他IT产品也是如此。另外神舟圣诞还有千元礼包促销,的确是非常超值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