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索尼笔记本专区专题 > 正文

索尼笔记本年末疯狂降价 N17C仅6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3:23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阿瞒

    【陕西行情】年末促销花样繁多,但最令人欣喜的还是降价,毕竟低价才是最具诱惑力的。索尼笔记本面临年末,并没有准备什么礼品送给大家,唯一吸引大家的手段,就是令人惊讶的价格。索尼N17C(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从上市之初到现在,不过一个多月,就降价2000元,如今售价6988元,喜欢索尼的朋友要赶快行动了。

索尼笔记本年末疯狂降价N17C仅6988元
索尼N17C 

    索尼一向是时尚的代名词,这款N17C笔记本黑色磨砂外壳看起来简约大方,充满质感的表面让人忍不住想轻轻抚摸一把。打开电脑,内部采用银黑搭配,黑色键盘搭配漂亮的银色外壳,少了份简约,却多了份庄重。

索尼笔记本年末疯狂降价N17C仅6988元
索尼N17C 

    配置方面,N17C采用酷睿T2050处理器(1.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 Express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256MB内存;512G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贵丽屏),标准分标率为1280×800。

索尼笔记本年末疯狂降价N17C仅6988元
索尼N17C
 
索尼笔记本年末疯狂降价N17C仅6988元
索尼N17C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拥有2个USB 2.0,S端子,记忆棒 PRO/Duo媒体插槽,VGA接口,SD读卡器,ExpressCard卡和IEEE 1394传输端口,调制解调器,以太网卡等;电池续航时间为4.5小时,带电池的重量为3.1公斤;预装正版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这款电脑的性能基本满足了普通办公人士的需求,而且时尚的外观也适合在公众场合使用,不过集成显卡以及3.1kg的重量,很难用于作图或者移动办公,特别不适合女性用户选择。

产品价格 6988元
经销商家 西安时空数码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2楼
咨询电话 85517088
购买指数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