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家磨拳擦掌 五款低价本本引领节前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2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HP Compaq Presario V3159AU(参考价位:5800元)

    推荐理由:外观典雅的AMD架构影音本本

    定位家用影音市场的惠普自由人V3000系列是惠普在2006年市场上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无论是入门还是在高端,华贵典雅的“黑马王子”都是人们谈论的焦点,而在6000元级的性价比市场上同样少不了V3000系列的身影,惠普刚刚推出的康柏自由人V3159就是一款配置出众,价格低廉的入门家用影音本本,如果你是AMD的粉丝,请千万不要错过。

商家磨拳擦掌五款低价本本引领节前市场(2)

HP Compaq Presario V3159AU

    外观方面,惠普康柏自由人V3159延续了惠普自由人V3000系列的外观设计风格,黑色的机身典雅大方,珠圆玉润的边角也具有不错的亲和力,虽然惠普康柏自由人V3159受到成本的影响而在外壳的材质上有所缩水,但是本本的整体视觉效果表现依旧抢眼。

    配置方面,定位于入门家用影音市场的惠普康柏自由人V3159同样拥有出色的硬件水平,它采用频率为1.6GHz的AMD移动版“炫龙64X2”处理器TL-50;采用NVIDIA C51M芯片组集成NVIDIA GeForce Go6150显示芯片;配备单条512M的DDR2 533内存和80G大容量5400转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和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采用分辨率为1280X8OO的14.1英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本本整体配置出色,内存和硬盘的容量都是时下市场的主流水平,而双核AMD处理器也为产品的计算性能提供了保障。

    接口方面,惠普康柏自由人V3159包括2个USB2.0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和ExpressCard插槽,由于产品定位低端,在接口上便有所缩水,没有提供IEEE139接口和读卡器令人稍感遗憾,扩展能力表现一般。惠普本本的影音能力一向表现出色,这款自由人V3159也不例外。便携性能方面,惠普康柏自由人V3159随机标配6芯锂电池,可以提供约3小时的续航时间,本本的重量约为2.4公斤,移动性能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Z99H仅受5900元
·惠普AMD双核本5800元
·戴尔AMD双核本5999元
·宏基AMD 2G本6099元
·高性价比的酷睿2 56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