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512M 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59 天极yesky
nina 

  神舟承运W726E 售价4999元,免费升级512M内存,同时保证无亮点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采用奔腾M725A(1.6G)、免费升级512M DDR2、60G SATA、COMBO、128M X700、15.4"WXGA无亮点宽屏、6芯锂电池

  拥有3个USB 2.0、IEEE1394、S-video、LAN、DVI、Express Card、四合一读卡器、模拟音量调节和音频接口等

  4999元奔腾M+X700独显本W726E升级512M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眼看圣诞元旦双节狂欢之夜即将来临,你是不是还在为如何准备合意的新年礼物而犯愁呢?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无论是馈赠或自用,一款实用的笔记本电脑当作新年的祝福是最适合不过了!尤其最近神舟电脑的升级、降价、千元大礼包的促销活动,款款都是同价位上的性能王者。从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的4999元双核本神舟“天运”F205S,5999元X1600独显双核本“承运”F205T,到承诺无亮点的13.3瑰丽宽屏本“优雅”Q310Y/Q310R,一系列的升值活动不仅仅让用户享受到提高性价比的优势,更带来整体价值的提升。

  现在,享有“性能之王、游戏专家”之称的神舟承运系列疾速独显笔记本再次升级,采用奔腾M1.6G处理器、128M/128bit ATI X700独显的承运W726E,免费升级至512M内存,同时“保证无亮点”的郑重承诺让本本性价比再攀高峰,以震撼低价4999元全面到货!

  奔腾M 1.6G、512M内存,升级之后更高速

  神舟承运W726E采用奔腾M725A处理器,拥有高达1.6G的主频,搭配Intel 915PM芯片组以及免费升级的512M内存,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为整机提供了更为稳定的性能。无论是玩游戏或是演绎大型程序,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其具有的Speedstep动态节能技术,在高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低功耗。

  128M ATI MR-X70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可更换

  128M 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可谓W726T的最大亮点所在,这是ATI在移动领域最经典的显卡之一。它不仅全面支持DirectX 9.0可编程顶点和像素着色器,能够营造出电影级的灯光和阴影效果,并提供一流的游戏画质和性能,同时采用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

  保证无亮点,15.4寸宽屏带来极致影音效果

  神舟承运W726E采用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高达1280x800,16:10长宽比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此次“无亮点”的郑重承诺,让用户朋友选购时更安心,使用时更舒心,震撼的影音效果随处可得。

  多项人性化创新设计,让移动生活处处方便

  作为强大的数码平台笔记本,承运W726E还具有全面丰富的外部接口:3个USB 2.0、IEEE1394、S-video、LAN、DVI、读卡器等一应俱全;领先采用的Express Card扩展接口,传输速度提高四倍且功耗更低。同时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的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将移动芯片市场的两个领先者的优势集于一身的承运W726E,售价仅为4999元。心动的游戏高手们可不要错过哦。现在购买还可免费获赠2007年精美挂历,仅需99元即可获得价值1388元的超值大礼包(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教育娱乐大礼包和超值实用软件包等),仅需299元便可加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等多重促销活动!

  下一页精彩图片放送!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升级512M神舟承运X700独显本仅4999元


  阅读关于 神舟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神舟承运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