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MD公布笔记本平台发展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21 IT168.com

    【IT168 资讯】AMD现行的采用炫龙及移动闪龙处理器的笔记本平台“ Kite ”将于明年起更新。据AMD公布信息,更新将包括更新处理器及采用混合式图像技术和将来的 802.11n 无线标准等。

AMD公布笔记本平台发展蓝图

    支持800MHz DDR2 内存的Amd 鹰 (Hawk) 处理器将于明年三季度次推出。据报道,Hawk 为 65 纳米 CPU 。此外, 2008 年的 Griffin 处理器与 Puma 笔记本平台将具有低压计算功能。

   AMD将于 2007 年采用的下一次创新是混合式图形技术,融合集成与独立式图像处理芯片。 AMD 称,只需插拔充电器,就会在独立式图像处理与集成图像间切换。笔记本断掉外部电源后,省电的集成图像芯片将启动以延长电池寿命。

AMD公布笔记本平台发展蓝图

   AMD 推测,基于 AMD 的笔记本将明年采用 802.11n 无线标准草案,而此标准将于 2008 年被 IEEE 批准的 802.11n 标准代替。

   AMD 称,Puma笔记本平台将支持 DirectX 10、PCI Express2 与 HyperTransport 3.0 。公司还称,在2007年及2008年的笔记本平台上,将采用大缓存的混合式硬盘。

   最近,Intel 也宣布其未来笔记本平台Santa Rosa。此款下一代 Intel 迅驰平台将于 2007 年上半年推出,针对使用 Intel 双核处理器 Merom 而设计,有最高达 800MHz 的前端总线。平台采用 802.11n 无线标准, NAND Flash 硬盘缓存,集成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图形多媒体加速器)X3000 显卡及 3G 广域网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