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9日行情:15寸200流明大屏本4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21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19日行情:15寸200流明大屏本4699元
200流明大屏本4699元(新浪科技配图)

据天极网报道:

    广州报道:根据笔记本的尺寸来说,现在笔记本基本上是往12寸以下和15寸以上发展,12寸以下主要针对轻薄便携,而15寸以上主要是面向影音娱乐方面发展。现在很多消费者都用笔记本来代替台式机,因此15寸的大屏笔记本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明基在前不久就推出了一款15寸的廉价A51笔记本,具有15.4寸宽屏液晶和Yohna核心处理器,价格曾经从五千多元降到了4999元,而现在这款笔记本继续降价,价格已经去到了4699元,虽然降幅不大,但是对于这样一款价格已经很低的笔记本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19日行情:15寸200流明大屏本4699元

Jokbook A51E

  作为一款宽屏影音笔记本,A51E采用了Jokbook系列笔记本一贯的外观设计,时尚风格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同时,该机配备了15.4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亮度为200流明,并且具有16毫秒的响应时间,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这也是明基一贯的特色。

  得益于大尺寸的外观设计,明基A51E采用了全尺寸“舒压”式键盘设计,手感非常舒适。同时在屏幕下方还内置了高品质音箱,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影音效果。更为难得的是,作为一款15.4英寸机型,该机的重量仅为2.45KG,便携性非常出色。

19日行情:15寸200流明大屏本4699元

Jokbook A51E

    这款明基A51提供的机身接口比较简单,4个USB 2.0接口、RJ-11、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PCI Express卡插槽。可能是由于价格等因素,这款产品并未配备IEEE 1394接口,如果你经常需要利用笔记本来管理DV数码设备的话,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配置方面:Intel Yonah Celeron-M 420(1.6GHz/1MB/533MHz)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及DVD光驱。网络方面,明基A51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蓝牙2.0+EDR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4800mAh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5小时。

  作为明基一款定位在低端的影音笔记本,其具有的15.4寸镜面宽屏是其最大的特色,而且在这个价位拥有无线网卡和蓝牙传输还是难能可贵的。可能是为了节省成本的原因,而采用的DVD光驱可能会对用户的数据存储带来不变。不过从整体来说,这款笔记本售价4999元还是比较超值的,对于想购买低价影音笔记本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广州杰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颐高二楼286档
    电话:020-61026636 13719363794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15英寸大屏本4699元
·戴尔酷睿2双核本8099元
·惠普双核炫龙本5999元
·联想皮革版笔记本到货
·华硕12英寸宽屏本新品
·富士通双核新品逼近8000元
·华硕14普屏双核本大降价
·七喜120G硬盘笔记本6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