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卓显精英品味 联想F30皮革版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23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除了光彩艳丽的服饰、璀璨恒久的珠宝,选择一款足以卓显品位的笔记本电脑,也成为了现代职场中不可忽略的细节体现。联想天逸F30皮革版,便是为卓越的职场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奢侈品。上周末的时候,联想天逸F30皮革版已经到货杭州市场,售价14999元,确实比较奢侈。

卓显精英品味联想F30皮革版到货!

  天逸F30皮革版,外观采用环保轻便,坚固耐用的镁铝合金材质,表面附以黑色仿皮革质感的纹理进行加工,犹如为F30穿上了一层保护外衣,冬天不冻手,夏天可防滑,还可以避免真正的皮革材质带来的保养难题,引领用户感受独具品位的“逸”生活。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皮革质感,最值得称道当然还是天逸F30最具个性的“人脸识别”系统,也在天逸F30皮革版上得以传承。其兼具安全和娱乐于一身的人像识别功能,通过对人脸结构的五点特征定位确保用户身份安全,将用户从繁琐的密码中解放出来,凭着自己的脸就可以登录电脑系统、邮箱和论坛等。而娱乐飞梭影音娱乐系统,犹如一个强大的的指挥中枢,能够实现多种影音娱乐功能。只需一指控制娱乐飞梭,就可以轻松进入联想天逸为你定制的、丰富多彩的娱乐影音界面——Shuttle Center,轻松体验电影播放、视频浏览、图片查看、音乐欣赏、影碟制作、音量调节等6重享受。

卓显精英品味联想F30皮革版到货!

  配置方面,这款天逸F30皮革版采用了英特尔双核酷睿平台,双核T5600处理器,主频高达1.83GHz,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PM芯片组,1GB DDR2 533内存,120GB SATA高速硬盘,采用吸入式DVD刻录光驱,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最高显存高达256MB。配备13英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LCD和130万像素隐藏式摄像头,附带无线网卡和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位于机身前方右侧的吸入式DVD刻录机

  低调奢华的外观,简洁舒适的应用,配合F30皮革版无铅环保的机身材质、丰富的扩展性、灵巧的便携性,商务精英恒久的睿智人生,唯我独享的高品质生活由此变得更加游刃有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浙大图灵联想专卖店看看。

  [产品名称] 联想 天逸F30A皮革版   [参考价格] 14999元   [经销商家] 浙大图灵   [联系方式] 颐高数码广场1037(0571-5677706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