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8.9寸平板笔记本上市售18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5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四川行情】随着笔记本性能的不断提升和用户对移动办公等性能的要求提高,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笔记本发展的潮流,而做工优良的富士通一直就走在潮流前端,圣诞来临,又一款型号为P1610的8.9寸平板电脑已经在成都被摆上柜台,目前此款本本的售价为18500元。

富士通8.9寸平板笔记本上市售18500元

富士通P1610


  富士通P1610外壳采用黑色外观,与内部面板的银色交相辉映,质感十足。机身材料采用铝镁合金制作,不仅坚固而且利于散热。机身体积167*232*34.5-37mm,重量仅为1kg,适合所有热爱移动办公的朋友使用。此款本本采用6芯5200mA锂电池,工作时间长达8个小时,足够满足用户长时间外出使用。我们注意到,为了节约空间,此款本本的电池被安排在了前部,而触摸板设计被取消,代替它的是指点设备。

富士通8.9寸平板笔记本上市售18500元

富士通P1610


  此款本本采用了一个8.9寸的TFT宽屏触摸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768,虽然体积袖珍,但是却提供了很多快捷键设计,能够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这也是富士通平板电脑向来的作风,此外此款本本还提供了指纹识别设备,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富士通8.9寸平板笔记本上市售18500元

富士通P1610


  具体配置方面,此款本本采用了Yonah(单核心)的Intel Core Solo U1400处理器,支持迅驰3代技术,标准主频为1.2G,2M二级缓存,搭配Intel 945GMS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533MHz,标配512M DDR2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1GB。

  机器配备了80GB大容量硬盘,COMBO光驱(选配),系统集成Intel GMA950显卡,最大可支持224M的共享显存,网络方面此款本本提供了56K调制解调器和千兆网卡,以及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3945BG无线模组(带双无线天线,独立的无线网卡开关)。接口部分此款本本提供了USB 2.0 x 2,VGA (外接显示器),RJ45 (LAN),RJ11 (modem),Microphone输入,Headphone输出,外接电源输入,扩展钨接口等,算是比较丰富。

富士通8.9寸平板笔记本上市售18500元

富士通P1610


  编辑点评:随着笔记本的不断普及,便携式平板电脑的发展逐渐将成为主流,而此款本本不管是从外观、便携性还是性能上来说,都令人渴望拥有,不失是一个商务好选择。

  对此款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世界1F-D1的联友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93116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