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重达5.8千克 史上最坚固笔记本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如果你觉得此前介绍过的松下以及NEC的三防笔记本已经足够坚固的话,那是因为你没有看过今天的这款笔记本。国外的Kontron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面向专业市场坚固笔记本电脑——NotePAC,这款笔记本不光可以做到防水、防摔、防尘,也可以在低温以及风吹日晒的环境下工作。

  NotePAC笔记本经过3英寸的水泥地跌落测试,达到了IP54以及NEMA12等级,防震以及抗摔能力达到了MILSTD 810F以及IEC529认证,并通过了MIL-STD-461低电磁辐射认证。


重达5.8千克史上最坚固笔记本面世

NotePAC笔记本电脑重达5.8千克

  NotePAC笔记本的外壳采用了镁合金材料制成,从它厚实的外观便可以看出,这款笔记本主要用户并非普通消费市场的用户,这款笔记本主要为在长期工作在户外以及其他恶劣环境下的工作人员提供,当然,如果个人用户愿意的话同样可以购买。

  NotePAC笔记本采用了密封的键盘设计,侧边的接口同样采用密封设计,在使用时可打开,这款笔记本具备了生物指纹识别功能,由于外壳上加入了过多的安全设计元素,这款笔记本的重量也增加到了13磅,约合5.8千克。

  除了出众的安全性能外,这款笔记本的配置也不含糊,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Core Duo T2300,主频为1.66GHz, 芯片组采用Intel 945GM,内存为2GB,显示屏可选择12.1英寸和14.1英寸触摸屏(日光下可工作),硬盘可选择80GB和120GB,可在零下20度工作。通讯包括无线网卡、蓝牙、GSM、GPRS、UMTS等,接口方面包括PCMCIA卡、USB2.0、火线、VGA等。NotePAC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310 x 255 x 70mm。

  需要说明的是,NotePAC笔记本没有装配Windows操作系统,厂商称为了给用户自己更多选择,这款笔记本只是提供Linux操作系统,或者是没有操作系统的裸机。NotePAC笔记本将在明年的1月份正式推出,售价目前还没有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