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年末比拼 十大品牌4999元本谁更超值(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1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接口

    联想旭日410

    接口主要布局在机身后方,如2个USB2.0、VGA、S-VIDEO、直流电源输入、RJ-11/RJ-45等;右侧设计最简洁,仅有光驱位和1个USB2.0;左侧则安排了PCMCIA卡槽、麦克风、耳机插孔、1个USB2.0和IEEE1394等。后方和左侧都安排了大面积散热口(内有铜质散热器)。4合1读卡器设计在机身正前侧,使用很方便。

    神舟天运 F205S

    由于背后是电池舱的位置,所以天运F205S的背后没有安排一个接口,主要接口都分布在其他三个侧面:无线网卡开关、麦克风/耳机插孔设置在机身前侧偏左;左侧是2个USB2.0接口、光驱位;右侧是Express Card插槽、4合1读卡器、IEEE1394、1个USB2.0、RJ-45、S-VIDEO、VGA、直流电源输入等。

    Acer Aspire 3682NWXC

    音箱、耳机/麦克风插孔在机身前侧,使用方便。右侧:光驱位、RJ-11、直流电源输入;后侧:2个USB2.0、RJ-45;左侧:VGA、S-VIDEO、1个USB2.0、PCMCIA卡槽、4合1读卡器。

    明基 Joybook A51E-111

    主要接口都设计在机身后侧(如USB、VGA、S-VIDEO、RJ-11/RJ-45、直流电源输入等),两侧则显得十分清爽。一共4个USB2.0接口(背后3个、左侧1个),耳机/麦克风插孔在机身前侧。

    DELL Inspiron 1300

    接口主要在左侧:RJ-45/RJ-11、VGA、3个USB2.0、耳机/麦克风插孔、ExpressCard插槽;右侧只有光驱位;由于后侧是电池舱,所以只有直流电源输入孔。

    华硕A9W42Rp-DR

    因为它的机身比较沉重,所以前侧做了圆角处理以减弱视觉上的厚度,因此机身正前方没有空间再安排接口(只有一个4合1读卡器槽),而是把接口主要设置左、右两侧,使用很便捷。

    右侧:PCMCIA卡槽、耳机/麦克风插孔、2个USB2.0、VGA、IEEE1394、RJ-45/RJ-11;左侧:2个USB2.0、光驱位;后侧:直流电源输入和防盗锁孔。

    HP 500 (RQ263PA)

    耳机/麦克风插孔在机身左前侧,接口基本集中在机身左侧(2个USB 2.0、RJ-45/RJ-11、VGA、PCMCIA卡槽等),右侧是光驱位和防盗锁孔。

    方正R610N

    本机后侧没有接口,主要接口在左、前、右三侧,左侧:VGA、RJ-45/RJ-11、1个USB2.0;前侧:麦克风/耳机插孔、4合1读卡器;右侧:IEEE1394、2个USB2.0、光驱位、S-VIDEO、直流电源输入等。

    海尔W66

    后侧:RJ-45/RJ-11、VGA、S-VIDEO;右侧:光驱、2个USB2.0、防盗锁孔;左侧:直流电源输入、IEE1394、PCMCIA卡插槽。每个接口旁边都有明显的白色标识,可轻松识别、很人性化。

    东芝 Satellite L100 (薄雾灰)

    右侧:光驱位、RJ-45、2个USB2.0;后侧:直流电源输入和防盗锁孔;左侧:VGA、S-VIDEO、2个USB2.0、RJ-11、PCMCIA卡插槽、麦克风/耳机插孔等。

    【总结】虽然是4999元的低端机型,这10款本本在接口设计上毫不吝啬,USB2.0接口起码在3-4个(海尔W66和HP 500只有2个,除外),S-VIDEO和IEEE1394等常用接口也基本都能配备,便于连接外部数码设备、实现很多功能,都是挺不错的实用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比拼一:联想、神舟、ACER
·外观比拼二:明基、DELL、华硕
·外观比拼三:HP、方正、海尔、东芝
·十大品牌4999本配置对比
·十大品牌4999本配置点评(一)
·十大品牌4999本配置点评(二)
·接口的对比
·移动性(重量、待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