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首批用户下月飞赴肯尼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14 天极yesky
yeskynb 

天极知本家笔记本论坛

·本周笔记本资讯汇总

·英特尔酷睿2技术解析

·小编最看好笔记本有哪些

·教程:赛扬本玩转Vista

·ThinkPad周边产品全接触

·图赏:喷血MM秀靓本

·最近哪些本最具创新意识

·精华尽显 焦点创意图赏

·影响市场走向的7款本本

·06北京

香车美女看个够

·IBM:X60T评测 T60评测

·17英寸

怪兽笔记本热评

·三大低价PC方案对比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经过为期两周紧张激烈的积分争夺战,AMD携手惠普共同启动的“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首批赴非队员名单正式公榜,首批15名上榜幸运儿将于下月中旬踏上非洲的神秘国度肯尼亚,感受东非大裂谷的深邃、乞力马扎罗雪山的宏伟、纳库鲁湖的惊艳和马塞马拉公园的惊险,并亲身体验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为其探秘非洲之旅带来的“无线”便利和增加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超过万名网友参与了此次为期两周的网上问答征战,每天30题的激烈厮杀令众多参与者拼尽全力争夺。据后台数据反馈,“孤军奋战”已不再是争夺积分的唯一方式,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家上阵齐动员”和“情侣联盟夺积分”的现象在此次招募中比比皆是。很多网友在活动论坛上表示,为了争取到非洲之行的宝贵机会,他们可谓用尽“十八般武艺”,网上搜索、翻查书籍、电话求助……一个ID的成绩凝聚的不仅是众人的智慧,还有努力的汗水。作为首批赴非队员之一,一名网友在谈到幸运之神的降临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听说此次活动有数万名网友在同时争夺这15个名额,虽然我一直努力保持在积分榜前15名内,但后面的选手追赶势头猛烈,积分一直咬得很紧,我也一直不敢掉以轻心。当接到主办方打来的电话,告知我成功入围了,我真是又激动又喜悦,两周来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终于可以踏上梦寐以求的非洲大陆,体验一次具备科技含量的探险旅程了。”

  据悉,活动主办方AMD和惠普公司将在一月中旬为这15名即将踏上非洲旅程的幸运儿举办壮行Party,随后,15名队员将即刻启程,飞赴肯尼亚,开始他们为期10天的“非”一般探险。AMD和惠普公司此次为15名出征队员随身配备了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不仅能让队员全程纪录肯尼亚神秘绮丽的风光,还要将一系列“特别任务”一一实现:在赤道几十度的高温条件下与队友“厮杀”CS,体验炫龙超强的稳定性让画面和画质流转自如;在马塞马拉公园,利用炫龙的无线移动优势将随时捕捉到镜头里的动物奇观即时与远在国内的亲朋好友分享;在纳库鲁湖畔,用炫龙出色的图形处理功能弥补普通相机的缺陷,360度全广角记录火烈鸟同时冲向天际的壮观奇景……有炫龙做伴的旅程,必将更加异彩纷呈。

  活动主办方对此次榜上有名的15名队员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非洲充满野性的自然风情能给队员留下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也希望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在无线移动性、多任务处理、多媒体应用、高稳定性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能伴随队员度过一次不平凡的科技之旅。”

  据AMD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这15名踏上肯尼亚征程的队员还身兼“重任”。他们不仅要通过个人博客,把自己每天在肯尼亚的所见所闻第一时间分享给国内的网友,纪录下自己“非”一般的心情日志;另外他们还将把每天在肯尼亚见到的奇人炫事设计成问题传递给国内的网友,实现与网友的远距离互动。国内的网友将可继续通过参与互动答题积分,赢取基于AMD炫龙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的宝贵机会。

  历时两周的招募活动只是刚刚揭晓了本次非洲行活动的第一个悬念。据悉,随着15日24点整首轮招募活动告一段落,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amd.com.cn/intoafrica上所有积分也将清零重新计算。未能入选的网友可以重新再来,与全国网友一起在未来两周内继续通过答题积分夺取赴南非的15个宝贵名额。15名获胜者将亲身体验南非的异域风情与炫龙无线生活完美结合的奇妙旅程,与

钻石、金矿、海豹、企鹅零距离接触。从18日零时到29日凌晨零时,我们又将迎来15名幸运儿的诞生,“带个本本赴南非”,你是否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快快加入AMD赴非洲答题积分活动,圆你一个非洲之梦吧!


  阅读关于 队员 非洲 惠普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