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值推荐 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酒平子
接近年末,市场上的各种超值促销信息也开始多了起来,小编在市场逛的时候发现,华硕一款酷睿双核独显本本正在低价促销,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加nVIDIA GeForceGo 7300独立显卡的搭配售价仅6999,近期打算买本本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超值推荐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超值推荐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超值推荐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这款本本采用华硕成熟的A6模具,在整体设计上和散热上做的都非常的优秀。其15.4寸宽屏机身设计便于采用全尺寸的键盘,更利于日常操作,而且它还内置了摄像头,并提供不开机播放CD的功能。

超值推荐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配置方面,这款A6采用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搭配512MB内存,8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nVIDIA GeForceGo 7300独立显卡,15.4寸WXGA显示屏,性能足以应付各种日常应用及大型3D游戏。

超值推荐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超值推荐华硕酷睿独显本本仅售6999

接口方面A6具备4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并口,读卡器接口等,带电池重约2.85公斤,8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小时,支持不开机听CD的功能。售后服务方面,2年免费维修另加2小时快修、2年全球联保,1年电池保修。

推荐商家:华海3C广场一楼013-2号 索创数码;

资询电话:0731-291717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