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浙江检出5款国际品牌笔记本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48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新华社报道,浙江省工商局14日公布,近期对笔记本电脑进行的质量监测显示,东芝、富士通、NEC、HP等4个国际知名品牌的5个型号笔记本电脑被检不合格。

  浙江省工商局通报中指出,四大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受检型号存在静电放电抗扰度、辐射骚扰、抗雷击等指标不合格,其中四款产品在检测中出现死机等异常情况。

  此次专项抽检所有商品根据GB4943-2001《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强制性标准)等十项国家强制标准、国家推荐标准、企业标准、明示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检测。

  目前,浙江省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作出责令停止销售的决定,并予以立案调查。

  涉及的五款

笔记本电脑为:

  惠普 EX048PA#AB2 (V2626AU)

  东芝 Satellite L100

  Satellite A80

  富士通 LBP7120-AC011S0A1

  NECS310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