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Preface界面抢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2:31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NVIDIA收购播放器芯片厂商PortalPlayer,不仅仅为了和Apple iPod产品相关,NVIDIA有更进一步的打算,首先将把PortalPlayer芯片应用在笔记本电脑的Preface部分上。

  微软在Vista当中支持笔记本电脑的Preface功能。Preface是一种小型的多功能媒体播放器,这种嵌入到笔记本外壳上的设备一直显示和工作,内建处理器和显示子系统。这种播放器可以从笔记本电脑上拆卸。

  这种Preface播放器提供即时的笔记本数据和媒体内容。它可以播放数百小时的音乐,支持Vista的Slideshow照片播放,数据读取时间低于1秒钟,支持Outlook 12日历,支持Windows Mail,支持显示系统时间,时钟,电池讯息。

  这种Preface将让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提升200美元左右。

华硕、Quanta、Acer和富士通都将在消费版Vista发布同时,发布集成Preface的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Preface界面抢先

  

笔记本电脑Preface界面抢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