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40G硬盘 华硕UMPC R2H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05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14日消息】前不久本站为大家报道了华硕的首款UMPC产品R2H在广州上市的消息,不过那时候R2H在广州也仅仅只有两三台而已,而且还是一开始的预售版,仅仅采用了20G的小容量硬盘。而现在,华硕正式版的R2H已经开始小批量到货,并且已经是全面升级到到40G硬盘,售价为12988元,比之前20G硬盘版本的要贵出1000元。

升级40G硬盘华硕UMPCR2H全新上市

  华硕的这款UMPC在外观方面,拥有7英寸的宽屏液晶,虽然显示屏周围的按键布局不免与其他的UMPC有几分类似,但是外观设计还是继承了华硕一贯的风格,时尚而不失稳重。机身虽小,但是功能方面并没有缩水,集成指纹识别和130万象素摄像头,另外还集成GPS导航系统,这样充分发挥了R2可以随身携带的优势所在。

升级40G硬盘华硕UMPCR2H全新上市

升级40G硬盘华硕UMPCR2H全新上市

  这款华硕UMPC的具体型号为R2-C90540WOTH-V,基本配置:低电压版Intel Celeron M 353(900MHz)处理器,intel 910GML芯片组,512MB内存,40GB硬盘,7英寸宽屏液晶(1280×800),内置指纹识别、摄像头和GPS导航系统,整机重约0.830Kg,Windows XP Tablet PC 2005。另外,还随机附送折叠键盘、手写笔和GPS功能要用到的正版天行者5.0地图。

升级40G硬盘华硕UMPCR2H全新上市

  毕竟是一款小巧的UMPC,因此整体接口方面算不上丰富,但是一般的常用的接口还是有的,比如有3个USB接口,一个视频输出接口,一个网卡接口,扩展视频接口,读卡器等等。

升级40G硬盘华硕UMPCR2H全新上市

  华硕这款R2H因为硬盘升级到了40G,因此在数据存储方面增强不少,价格也相比20G的版本要贵上1000元,这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华硕R2H采用了很小的1.8寸硬盘,所以容量的增加自然导致价格的增加。不过就目前12988元的价格来看,还是有些偏贵,因此应该还是有不少的降价空间。

经销商:惠海连锁IT店
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G392
电话:020-87580875 87585960


  阅读关于 华硕 R2H UMP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