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引领非凡体验联想笔记本冬季促销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49 Pchome电脑之家
    12月9日,联想笔记本携5款时尚个性的天逸新品、富有NBA激情、梦幻色彩的现场互动体验活动、崇尚“健康+动力”的体验方案,正式启动了“创逸生活,引领非凡体验”大型冬季促销活动,掀起寒促攻势。作为联想笔记本“逸生活”体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笔记本冬季促销活动将在北京、上海等8个核心城市、126所中小城市相继展开,为全国的用户献上一场独一无二的,融全明星产品体验、NBA式的现场互动游戏、健康+活力两大礼包等精彩“逸”元素于一身的笔记本体验盛宴,再次将联想笔记本“体验营销”推向高潮。

    “这是一个注重体验的时代。联想笔记本在整体营销策略中强化体验,并不仅仅是一个观念的转移,而是全方位地向客户体验转移,在情感体验方面,与用户形成共通。”联想笔记本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寒促期间,联想笔记本不再提供简单的促销方案,而将为用户提供一整套“逸”生活体验方案,从产品理念、产品创新、产品体验、用户体验方案等全方位着眼,将‘体验’这个理念彻底地深入到产品营销的各个层面,无论是体验的平台,还是体验的内容,都将带给用户惊喜,引领用户进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时代。”

引领非凡体验联想笔记本冬季促销开始

每个联想专卖店前都挂有这样的宣传背板

    为了让每一位用户都深切地体验到联想笔记本倡导的“逸生活”主张,联想笔记本在促销活动布展、产品阵营、店面布置、体验方案等细节,都进行了精心的安排。而与NBA的签约,则为“逸生活”体验活动注入精彩、刺激、富有激情和活力的NBA元素,在圣诞、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用户献上一场独一无二的“逸生活”体验盛典。

    作为联想笔记本寒促体验活动最耀眼的明星,富有时尚个性魅力的5款天逸新品,凝聚着NBA顶级球员般的精湛技艺,在充斥全场的NBA精彩画面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灵动自由的联想天逸F21,拥有APS硬盘防护系统和三网合一的强大网络应用;充满梦幻会讲故事的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珍藏版,充满着梦幻、甜蜜的色彩;采用顶级跑车专用皮革漆工艺设计的联想天逸F30皮革版,拥有独一无二的触感和尊贵;融汇了海拔8000米以上,世界最高五大山峰的勇气与坚毅的联想天逸F40雪山版,具有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崇尚速度与激情的联想天逸F50,为游戏玩家带来骨灰级游戏享受。5款天逸新品,每款都具有一种鲜明的个性,都是一种“逸生活”的代表,激起用户寻找“逸”生活、享受“逸”生活的热情。

    除了独具个性魅力的产品,活动现场时尚、典雅的天逸产品图秀,视觉冲击极强的NBA经典扣篮瞬间,让每一位用户恍如置身于充满活力的NBA全明星赛场。而扣人心悬的现场NBA Live2006三分球大赛、精彩绝伦的花式篮球表演,精心设计的闯关小游戏,让用户在欢声笑语中,更深切的体会到了联想笔记本开启的美妙“逸生活”。

    “联想笔记本追求的是与用户的情感沟通,而不是单纯的从产品层面满足用户需求。”联想笔记本负责人这样介绍到。“和以产品为主、单调的传统促销活动相比,联想笔记本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NBA元素与产品特性相对应,不仅让用户感到非常新奇,也让用户能够更直接的感知产品的特性,进一步领悟联想笔记本所倡导的品牌理念。”“这就是体验营销的魅力,也是联想笔记本在年末为全国用户送上的一份特别的新年祝福”!最后,这位联想笔记本负责人满怀激情的表示。

    精彩的现场互动,个性的产品体验,除了这些,在促销活动期间,联想笔记本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逸生活”体验方案,触伸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为用户更好的享受“逸”生活提供便利。在寒促期间,凡是购买联想天逸、旭日全系列笔记本(除旭日410L、天逸F21)的用户,均有“动力+健康”双重礼包可选择。其中,加199元,即可获得价值749元的“动力礼包”,感受泰格斯人体工学双肩背包的贴心保护,以及迷你光电鼠标和电源适配器的无忧使用体验;加249元,用户可获得价值799元的“健康礼包”,享受欧姆龙电子血压仪和电子温度计带来的健康生活体验。用户可以各取所需,尽情享受简单快乐、多姿多彩的笔记本体验世界。

引领非凡体验联想笔记本冬季促销开始

大大的户外广告体现出了联想此次的促销气势

联想笔记本“体验营销”策略,以及“逸”生活体验活动的深入开展,打破了用户对同质化的困惑。业内专家分析,与用户之间进行零距离的互动,让用户更加充分体验到品牌的力量和产品的创新点,并为他们所接受,必然是未来市场发展的方向。而随着联想笔记本体验营销的深入展开,以及联想笔记本“逸”生活体验活动在全国的继续蔓延,将有更多的用户在联想笔记本带来的创“逸”生活中,享受非凡的快乐生活体验。
  

    特别链接:联想天逸5款时尚个性笔记本新品

联想天逸F21时尚精灵:

    拥有轻薄纤巧身躯的联想天逸F21,是一款功能强劲的全功能12寸笔记本,流露着自由的慧黠。在沿袭了天逸F20出色的轻薄设计同时,天逸F21还搭载了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平台,嵌入了值得依靠的APS硬盘主动防护系统,全面解除了用户使用12寸笔记本过程中的安全保护疑惑。“时尚精灵”天逸F21是目前首款内置标配CDMA无线网卡的笔记本,还具备蓝牙、千兆无线网卡等配置,带来三网合一的应用,真正让网络如影随行。

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珍藏版

    富于梦幻色彩的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版,机身通体采用彩色浮雕工艺处理,手感细腻真实;栩栩如生的小熊维尼形象,以故事的形式遍布A-C三面机身,在笔记本的开合之间,赋予用户无限的想象空间。除此而外,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珍藏班的电脑包、产品软、硬件包装上还绘制了一系列经典迪斯尼卡通造型,机身内置了独一无二的屏保画面,追随鼠标的点击跳跃的迪斯尼经典音乐片段,让纯真快乐的童真情趣再次触动心灵,踏入甜蜜梦幻般的逸生活。

联想天逸F30皮革版

    联想天逸F30皮革版,外观采用环保轻便,坚固耐用的镁铝合金材质,表面附以顶级跑车专用漆精心喷制而成,黑色仿皮革质感的纹理,拥有独一无二的细腻触感,犹如为F30穿上了一层保护外衣,冬天不冻手,夏天可防滑,避免真正的皮革材质带来的保养难题,引领用户感受独具品位的“逸”生活。配合安全可信赖的“人脸识别”系统、无铅环保的机身材质、丰富的扩展性、灵巧的便携性,商务精英恒久的睿智人生,唯我独享的高品质生活由此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联想天逸F40雪山版

    联想天逸F40雪山版笔记本电脑,是全球首款具有鲜明设计主题的笔记本产品,机身A面上融汇的世界五大高峰的剪影,配以雪白的外观装点,成就了一款笔记本巅峰之作。整个机身上,巍峨的群山与联想笔记本特有的奥运五环的环环相扣,互相辉映,传承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也让天逸F40拥有了更多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纪念意义。

联想天逸F50游戏战将

    联想天逸F50继承了天逸家族family face的创新设计,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00,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一倍以上,为高效率的工作注入强大的“核芯”动力。同时,F50配备了高性能的nVIDIA Geforce Go 7400笔记本电脑独立显卡,支持TurboCache技术,显存最大可达256M,为发烧友带来流畅的视频影像和逼真、清晰的画面享受。在音箱设备上,联想天逸F50是目前少有的采用通过杜比认证音响系统的笔记本产品。天逸F50不仅内置了两个功率高达2W的立体声环绕双音响,并通过双高音部和一个底置的重低音音响,组成了一个5.1杜比认证音响系统,使得声音还原度和清晰度都非常高。给予游戏玩家畅快淋漓的游戏冲击,更赋予影音娱乐更逼真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