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中低端消费者看 7000元以下双核本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1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东芝 Satellite L100(配置 图赏 评论) (PSLA0Q-01J004(薄雾灰))

    参考价格:6900元

    在日系产品当中,东芝

笔记本电脑的优秀做工与良好的设计创意赋予了它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必要考虑的品牌之一。在酷睿双核笔记本的产品中,东芝L100以独特的创意、优秀的外形设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今天笔者就要与大家一同关注一下东芝的L100。

中低端消费者看7000元以下双核本推荐(4)

东芝 Satellite L100

    东芝L100并没有采用现在市场中非常流行的宽屏设计,而是采用了15.1英寸的4:3液晶面板。手托前端流线型的设计不仅能够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支撑手感,还给棱角分明的外观做了改进。

    东芝 Satellite L100(PSLA0Q-01J004)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主频1.66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标配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5.1英寸LCD(超显亮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配备10/100M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16位立体声,内置扬声器。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

    扩展性能: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spire 5552NWXMi
·Compaq Presario V3172TU
·长城 T60
·东芝 Satellite L100
·联想旭日410
·神舟 天运L550R
·DELL Inspiron 640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